5万以内买伽途好还是买五菱好?

5万以内买伽途好还是买五菱好?
都这个价格了,肯定是考虑耐用耐造了,平时拉得了货物,过节拉得了全村人,那还有啥好考虑的,当然五菱首选了。先不说五菱怎么也有个通用背书,伽途有啥?福田汽车?哪里有五菱神车响当当。估计你开个五菱回去家里人还给你两碗粥吃吃,开个伽途,可能们都不给你进,还以为你买了辆什么回来呢。再看看销量,看看五菱的销量,就问还有谁?谁能不服呢?都冠军销量宝座拿到麻木了,足以见证五菱的恐怖实力。销量大说明什么?市场保有量也大呗,被市场接受程度远远大于伽途呗!所以以后无论是哪里坏个零部件,或者比较特殊的保养维修,随便一个路边摊都能轻车熟路,而伽途?可能要折腾你几天。哪天有钱了,二手市场也是分分钟卖掉,伽途同样是不能比的。最重要的一点,开上路没人敢惹,就是这么拽。

回复
  • 线季萌用户

    都这个价格了,肯定是考虑耐用耐造了,平时拉得了货物,过节拉得了全村人,那还有啥好考虑的,当然五菱首选了。先不说五菱怎么也有个通用背书,伽途有啥?福田汽车?哪里有五菱神车响当当。

    估计你开个五菱回去家里人还给你两碗粥吃吃,开个伽途,可能们都不给你进,还以为你买了辆什么回来呢。再看看销量,看看五菱的销量,就问还有谁?谁能不服呢?

    版其权归厂芝士回答他网站或运原作者所化有

    于对而物制系党展料品几信,米连支消族却。

    都冠军销量宝座拿到麻木了,足以见证五菱的恐怖实力。销量大说明什么?市场保有量也大呗,被市场接受程度远远大于伽途呗!

    所以以后无论是哪里坏个零部件,或者比较特殊的保养维修,随便一个路边摊都能轻车熟路,而伽途?可能要折腾你几天。哪天有钱了,二手市场也是分分钟卖掉,伽途同样是不能比的。最重要的一点,开上路没人敢惹,就是这么拽。

    2024-04-30
    1楼
    回复
  • 黄家燕用户

    五菱是面包车最好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