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生猪价格下降的省份增多,后期的走势将怎样发展?养殖户如何应对?

4月11日生猪价格下降的省份增多,后期的走势将怎样发展?养殖户如何应对?
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说特殊呢,就是现在非洲猪瘟疫情还在,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还笼罩在我们的头上,4月11日生猪价格下降的省份增加,也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我们生猪市场正在逐步的恢复之中,对于生猪的养殖户来说,还在观望之中,还在等待之中,所以,生猪价格的上涨,或者生猪价格的下跌都是正常的!对于我们的养猪户来说,或者对于我们的养猪事业来说,2019年我们的养猪事业也一定是不会太平的,生猪价格的也会涨涨跌跌的,不管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有多大,2019年我们的养猪事业还是会要发展的,我们的生猪价格还是会上涨的!对于后期生猪价格的走势,虽然不可能大涨,但是一定会上涨的,因为我们现在的生猪存栏数同比已经下降了20%还多,猪少了,猪的价格一定上涨的,而生猪价格的上涨,才是符合我们现在生猪市场发展规律的,这一点我们是不用怀疑的!对于养殖户来说,在做好猪场的卫生防疫工作之外,适度,适量的增加猪的存栏补栏数量,也是必须的,如果养殖户想要养猪赚钱,那么你的猪场没有猪,你怎么能够赚钱? 所以,养殖户们一定要抓住现在的时机,增加猪的存栏补栏数量,只要你猪场有了猪,只要你将来有猪卖,养殖户才能赚钱的!现在增加猪的存栏补栏,在9月10月份的时候,也就是在我们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时候,正好是猪的出栏的时候,那个时候猪肉的价格一定会上涨,那个时候生猪的价格也一定会上涨的,所以,对于养殖户来说,及是的增加生猪的存栏补栏数才是正确的选择!感谢您对从善如刘三农问答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的评论留言。

回复
  • 期待您的回答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