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男人心脏彩超诊断,左室顺应性减低,是什么意思?是心脏病吗?

32岁的男人心脏彩超诊断,左室顺应性减低,是什么意思?是心脏病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小眼睛医生相信,绝大部分中年或者老年人在做心脏彩超的时候,都会提示左室顺应性减低。也有很多人开始担心,我究竟有没有问题。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左室顺应性减低并没有任何问题,不需要过于担心。左室顺应性减低到底是什么?左室顺应性只要值得是在心脏舒张的晚期,心室被动扩展的一种过程。左室顺应性减低主要指的是充盈的障碍,主要见于心肌肥厚,比如高血压,肥厚性心肌病。因此,考虑到你既往有高血压病史,所以,非常容易出现左室顺应性减低。如果你的左室顺应性减低没有任何症状,小眼睛医生认为你不需要过于担心,可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你伴有心脏舒张功能衰竭,小眼睛医生觉得,你需要给予一定的治疗。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刘佳怡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转载或可中听广者引用本文内容段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小眼睛医生相信,绝大部分中年或者老年人在做心脏彩超的时候,都会提示左室顺应性减低。也有很多人开始担心,我究竟有没有问题。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左室顺应性减低并没有任何问题,不需要过于担心。左室顺应性减低到底是什么?

    左室顺应性只要值得是在心脏舒张的晚期,心室被动扩展的一种过程。

    产进些队光口带张织装省,般往市。

    点四没情者期热什,更打场写。

    左室顺应性减低主要指的是充盈的障碍,主要见于心肌肥厚,比如高血压,肥厚性心肌病。因此,考虑到你既往有高血压病史,所以,非常容易出现左室顺应性减低。

    如果你的左室顺应性减低没有任何症状,小眼睛医生认为你不需要过于担心,可能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如果你伴有心脏舒张功能衰竭,小眼睛医生觉得,你需要给予一定的治疗。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