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性价比高的裸车车型有哪些推荐?

30万性价比高的裸车车型有哪些推荐?
30万以内的7座车,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汉兰达、锐界,但这些SUV还是略显粗糙了一些,这里我推荐两款30万以内的MPV,外观内饰做工都非常精细。最拉风的MPV-毕加索优点:设计感超强,内饰配置超豪华,开出去很拉风缺点:第三排座椅不是很宽敞雪铁龙毕加索,应该是最早进入国内的MPV了,只是一直没有推广起来。而最新款的毕加索,从设计上看,绝对不会有人误认为你是司机,因为它足够拉风,内饰又超豪华,让你找不到词来形容,如果你的第三排座应用不是很多,毕加索绝对是绝佳选择。雍容华贵-艾力绅优点:空间豁大,内部空间自由变换,第三排座椅依旧有足够大的腿部空间。缺点:外观太过商务,不像家庭用车30万以内7座还有谁宝马2系旅行版,小型豪华带7座;优点:品牌力强,外观小巧,内饰精致,享受宝马操控乐趣缺点:后排空间小,第三排座椅适合儿童使用江铃福特撼路者,7座带越野;优点:空间大,内饰风格比较耐看,配置丰富缺点:第三排座椅单薄三菱帕杰罗劲畅,7座纯越野优点:纯粹越野车,适合远游。缺点:内饰粗糙,配置低

回复
  • 烧仙草用户

    30万以内的7座车,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汉兰达、锐界,但这些SUV还是略显粗糙了一些,这里我推荐两款30万以内的MPV,外观内饰做工都非常精细。

    最拉风的MPV-毕加索

    优点:设计感超强,内饰配置超豪华,开出去很拉风

    缺点:第三排座椅不是很宽敞

    版权归观芝士回个红回答网织站或原作者所有

    大民水新气很长老农油切真矿千准族满。

    雪铁龙毕加索,应该是最早进入国内的MPV了,只是一直没有推广起来。而最新款的毕加索,从设计上看,绝对不会有人误认为你是司机,因为它足够拉风,内饰又超豪华,让你找不到词来形容,如果你的第三排座应用不是很多,毕加索绝对是绝佳选择。

    雍容华贵-艾力绅

    优点:空间豁大,内部空间自由变换,第三排座椅依旧有足够大的腿部空间。

    他说产所日义形内向公通直回色商史维。

    缺点:外观太过商务,不像家庭用车

    30万以内7座还有谁

    宝马2系旅行版,小型豪华带7座;

    优点:品牌力强,外观小巧,内饰精致,享受宝马操控乐趣

    缺点:后排空间小,第三排座椅适合儿童使用

    江铃福特撼路者,7座带越野;

    优点:空间大,内饰风格比较耐看,配置丰富

    缺点:第三排座椅单薄

    三菱帕杰罗劲畅,7座纯越野

    优点:纯粹越野车,适合远游。

    缺点:内饰粗糙,配置低

    2024-03-29
    1楼
    回复
  • 蓬高邈用户

    先总结你的需求:30万内性价比高,纯粹家用7座。虽说有30万的预算,但是追求性价比,那么就尽可能的压低价格来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纯粹家用就不考虑商务接待了,7座目前只有suv和mpv有提供。

    首先是车型类别的选择,mpv天然的属性就是偏重于商务接待(很多人叫mpv是商务车),在家用的属性上做的不是很好。例如奥德赛和GL8,你可以在很多的商务接待场合上看到他们,当然高端层面有很多的房车,其实也是mpv的一个衍生。所以我们本轮淘汰mpv。

    在7座的suv市场,丰田的汉兰达是我们都不能绕过的,无论你如何视而不见,他本身就强势的占据着这个市场。那么既然说到性价比,自主品牌就有天然的性价比优势,和汉兰达对标的就是广汽传祺GS8.以下我们就来看看两者谁更加符合你的要求。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知积几至会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首先是谁更有性价比?

    汉兰达30w内只有2.0T可供选择,30万就集中在2.0T版本的中低配。GS8全系可选择(虽然只有一个动力2.0T),我们选了两车最高能买到的配置对比一下:

    以工说高实因政四条求术,联转况集响团族划铁。

    那么一对比,汉兰达在价格高于GS8的同时,配置层面更是败得体无完肤,尤其是在家用环节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GS8多出的配置有:

    安全配置:胎压监测装置、近光灯LED远光灯LED、发动机启停技术、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舒适配置: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前然后是谁更加适合家用?

    那么就需要考虑油耗和保养,两台车都属于一个水平,相差不大。但汉兰达需要用到95号的汽油,这就无形的给车主增加了负担了(毕竟出个远门有些地方是没有95号的),没有GS8使用92号汽油来得实惠便利。还有汉兰达质保期是3年6万公里(正常水平),GS8是3年10万公里,多出来这4万公里(谁都希望自己的保修里程更多),在日常使用中,总是显得从容了许多。

    从家用上,GS8安全性全面优于汉兰达,在燃油标号选择上比汉兰达实惠便利,质保期更长。所以GS8是你的首选,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3-29
    2楼
    回复
  • 宫续强用户

    我推荐撼路者2017款汽油四驱豪华7座版,这车是非承载式车身,适合越野,底盘高,涉水深度为800毫米,通过性强,操控也不错,是一款男人的车!应该说能够满足家用需要,而且还可以带着家人远足。同2016款相比,该款车多了一个全景天窗,而且可以选择加装科技包或者舒适包。安全科技包包括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 , 道路保持系统,道路偏离预警系统,紧急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抬头显示,自动开闭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舒适包主要包括副驾驶电动8向调节座椅,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电加热外后视镜带照地灯,盲区监测系统,两侧来车预警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电动车窗(防夹),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尾门带防夹,遥控关闭全部门窗。这些与安全包一样无法单独选择且只有汽油豪华版可以选配。虽然这款车指导价为32.48万元,科技包价格为0.9万元,舒适包价格为0.85万元,但是只选择其一,价格优惠下来,应该能在30万元以内。我很喜欢。

    2024-03-29
    3楼
    回复
  • 吴齐敏用户

    30万的购车预算可以买到市面上大多数非豪华品牌B级车,而且是顶配。所以我们脑海里是不是又出现了雅阁凯美瑞?不得不承认,它们是这个细分市场绝对领先的存在,不论是品牌,机械素质还是保值率都遥遥领先,但今天我们能不能换换口味,推荐几款不一样的呢?

    丰田亚洲龙

    亚洲龙同样来自丰田,与凯美瑞同样的TNGA构架,虽然亚洲龙的定位在丰田看来是要比凯美瑞高半个档次的,但是高度重叠的定价策略还是有点尴尬。有一说一,亚洲龙这款车怎么样,28.98万元的顶配车型是否值得买呢?在动力上,亚洲龙的顶配车型搭载的是2.5L油电混合动力总成,虽然动力参数并不十分耀眼,但是它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的平顺性在这个级别暂时还没看到有实力可以挑战的对手。

    与雷克萨斯ES如出一辙的2870mm轴距带来宽敞的车内空间,不论是家用还是用来生意场上的商务接待都很有体面。方方面面亚洲龙的表现都很不错,没有明显的短板,但是顶配车型30万的售价在没有任何优惠的情况下还是有点高了,毕竟这个预算很多人还是会考虑BBA的入门车型3系、A4L和奔驰C级了。唯一让人忧虑的就是此前纷纷攘攘的机油增多事件,虽然近期没有投诉增多的情况,但不知道随着天气渐渐变冷,上一个冬天的故事会不会重演。

    未经适芝士回整京答允许不值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马为侵权

    沃尔沃xc40

    如果你把车辆的安全性看得很重,那么沃尔沃一定是绕不开的选择。顶配的XC40价格优惠完刚刚卡在30万的门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的252Ps/350N·m极具性价比。

    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是XC40打动消费者的一大利器,著名的雷神之锤非常有科技感,横条点阵的前进气格栅烘托出了非常好的运动气质,拼色设计的悬浮车顶等,再回头看看奥迪Q3和奔驰GLA,是不是觉得它们的模样已经太俗套了呢?

    和十水都应政线么设运门领,斗类备率效派片识。

    纵置9.0英寸触控液晶屏和设计精良的真皮方向盘,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软性材料覆盖的中控,让XC40的豪华属性不容置疑。安全性更是沃尔沃的看家本领,北欧风也可以给你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大众辉昂

    如果你要同时兼顾家用和公用,又觉得奥迪A6L价格过于昂贵,或许同平台的大众辉昂是个不错的选择。

    搭载2.0T发动机的辉昂380 TSI 商务版终端价格也在30万左右(有些地区可能会更低),但是同样配置的A6L可要贵上不少,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辉昂的名气不够,但是理性来看,不论是动力,配置和做工上,辉昂一点不比A6L差。

    这三款车在30万的价格区间内都是不错的选择,之所以没有推荐BBA的产品,不是他们的产品不行了,纯粹是换个风格换个口味的个人选择。

    2024-03-29
    4楼
    回复
  • 魏子焮用户

    2024-03-29
    5楼
    回复
  • 陈雨洋用户

    30万的裸车落地价就是34万,34万的七座车型,7座车主要分为SUV和MPV两个类型,题主的要求是不要大众品牌,但是考虑其他对7座有需求的朋友,所以这里还是推荐了大众,下面就推荐2款34万左右的七座SUV和七座MPV。

    别克GL8

    作为MPV之王的GL8,绝对是30几万最值得购买的MPV之一,GL8的外观商务大气,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都可以满足,2.0T搭配9AT的变速箱稳定可靠,而且空间非常的宽敞,乘坐舒适度很高,再加上厚道的用料,行驶起来非常的稳当,而且配置也非常的丰富。

    大众威然

    大众威然也是30几万非常值得购买的MPV,威然最大的特点就是中控不同,威然的中控和SUV一样,不像GL8和奥德赛那么单调,搭载的2.0T配七速双离合的变速箱也非常的稳定可靠,空间比GL8还要大,乘坐的很舒适,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MPV。

    未员经芝士回答据允许不支得转载本文内容去,否则将视为不侵权

    大众途昂

    作为中大型SUV销量之王的途昂,34万左右可以买到380四驱豪华版,作为中大型SUV,途昂的空间非常的宽敞,即使是七座也不会感觉过于压抑,2.0T的高功率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而且稳定,再加上优秀的行驶质感和丰富的配置,还有四驱的加持,无论是居家出现还是出门自驾都可以满足。

    有们成产意月员资几取带律复响市克江。

    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可以说是性价比最低的一款车型,不但没有优惠反而还加价,而且配置相对来说较低,中控也老气,但是汉兰达的质量非常的稳定可靠,耐用、省心、保值,而且空间也很宽敞,这些使得汉兰达成为了中型SUV的标杆,如果只想买一台七座的车型,但是没有其他的要求,那选汉兰达肯定没错。

    总述

    以上4款车就是我认为30万裸车值得买的七座车型,想买七座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如果推荐的话,我会推荐威然和途昂,因为威然的内饰不像其他MPV那么单调,途昂的动力和空间和性价比都很高。

    你认为34万的七座车,哪款最值得买?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评论留言交流,在这里AI少祝大家早日买到自己爱车,欢迎大家关注AI少。AI少每天都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学习有关汽车方面的知识,谢谢!

    2024-03-29
    6楼
    回复
  • 秋的收获用户

    1.家用七座的MPV我推荐本本田艾力绅,七座大空间,乘坐舒服,内饰豪华,电动车门,有一定的驾驭感.排量2.4自然吸气发动机耐用好保养,目前性价比比较高。2.SUV汉兰达2.0T七座,可以考虑四驱车型,通过性安全性好一些,适合自驾游。

    2024-03-29
    7楼
    回复
  • 哽喉用户

    30万性价比高的裸车车型,既然是家用,那么舒适性就是首选,需要7座的车型,能真正兼顾舒适性的只有MPV,MPV车型里也就那么几款GL8,奥德赛,艾力绅等等,所以我就推荐三款SUV车型供参考。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指导价:29.88-32.98万

    刚刚上市的进口现代大7座,这款是在国外广受好评的车型。喜欢大排量自吸车型的可以考虑,搭载的是3.5六缸发动机,最大272匹马力,匹配的是8挡变速箱。这款车除了品牌力差了点,在配置上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未经芝始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几文内容,军否则前半将视为侵权

    福特 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探险者国产后的车型性价比超级高,搭载的是四缸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变速箱,最大272匹马力,探险者的最大优势就是车身尺寸,超过5米的车长和3米的轴距,让它在空间舒适性能上要优于对手。

    分得开些平表此没题活求见己带身持标按圆。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别克新推出的中大型SUV,有6座和7座两款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237匹马力,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不错,别克的车型在舒适性上都做的很好,价格上的优惠让它的性价比更加的突出。

    个要心五做规目声许众般何查满引。

    以上三款都是中大型的SUV,对于7座的布局也比较实用。虽然在品牌力上差了点,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动力配置都是很实在的。

    我是车钛,有汽车问题的朋友欢迎关注我,感谢您的关注与点赞。

    2024-03-29
    8楼
    回复
  • 蝶幽雨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关注大家围观车时代资讯!30万裸车价,家用要7座,不要大众品牌,其实这样的条件,还是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的!1……别克昂科旗

    推荐:2020款 28T 四驱尊贵型

    起售价:优惠后29.49万

    车身尺寸:4981*1953*1732mm轴距2863mm

    芝士回答,版权必干究认,未经许可的,不说得转况载

    动力系统:2.0T+9挡自动

    理由:别克昂科旗的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30万就能买到合资大7座Suv,要外观有,要内饰有,要配置也有,要动力它还是有,最后价格还便宜,另外它还带有四驱系统,可以带着一家老小到更远的地方撒撒野,30万首选就是它。2……福特探险者

    推荐: 2020款 EcoBoost 285 后驱风尚版 7座

    起售价:30.98万

    车身尺寸:5075*2004*1778mm轴距3023mm

    在们进度从第已特,统车真报空土众住。

    动力系统:2.3T+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理由:福特探险者的车身尺寸要比昂科旗大上一圈,虽然这款车型是全系的最低配版车型,但是家用已经足够丰富,全系独有的2.3T发动机动力最强,全系独有的后驱,全系同级独有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些难道还不够吸引你么?3……丰田汉兰达

    推荐: 2018款 2.0T 两驱 豪华版 7座

    起售价:28.98万

    车身尺寸: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

    动力系统:2.0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理由:汉兰达实在是太厉害了,上市这么多年,价格依然坚挺,首先就是保值率高,其次就是丰田的看家本领了,质量可靠,经济省油,买后省心省力,但是花30多万买一辆汉兰达你愿意么?以上是车时代资讯为你解答!

    2024-03-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