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考研究生还行吗?

怎么不行!我一个同学35岁考上北京化工大学硕士,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校居然参了军。40岁考进清华读博,我们都夸他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典型代表,45岁更是混到了相当于大校的文职科研人员。只要有能力,年龄不是问题。他读书纯粹性很强,就是想搞科研

回复
  • 图腾用户

    怎么不行!

    我一个同学35岁考上北京化工大学硕士,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校居然参了军。40岁考进清华读博,我们都夸他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典型代表,45岁更是混到了相当于大校的文职科研人员。

    只要有能力,年龄不是问题。他读书纯粹性很强,就是想搞科研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山,未气经许边可,不无得属转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 王俊杰用户

    可以,先想好考在职的(及非全日制的)还是全日制的。在职研究生考试现在是全国统考了,相比以前要难了,要想考上需要花费时间精力去看书了。在职研究生考上之后一般是利用远程培训学习或节假日学习培训,不会耽误你现在的工作。又让自己“充电”,提升了学历。

    2024-04-27
    2楼
    回复
  • 季维宁用户

    行啊,有啥不行的,高级玩家都是自定义属性的,终生学习才是最要实现的,不要被所谓的年龄约束。按照先在人类的平均寿命,30岁,才哪到哪呢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