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被父母催婚,你是欣然接受还是拒绝?

当然是接收咯!

回复
  • 蔡泽奇用户

    当然是接收咯!

    2024-04-28
    1楼
    回复
  • 恭景龙用户

    还是接受吧!简单点说,第一,父母年纪大了,他们需要安慰,先答应下,第二,给自己一个机会,单身永远不会懂除了爱情,婚姻才是人生最终的归宿。爱情,对于情侣来说,只是单一的情情爱爱,甜言蜜语,花前月下,无拘无束,没有任何压力。从情侣成为婚姻里的夫妻,是一种飞跃,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这意味着责任,担当。

    2024-04-28
    2楼
    回复
  • 谷华楠用户

    双方都急

    2024-04-28
    3楼
    回复
  • 熊巧茹用户

    拒绝!争取玩到六十岁,然后找个老伴,安度晚年。

    2024-04-28
    4楼
    回复
  • 崔博明用户

    接受——姻缘未到。你讲了算!

    2024-04-28
    5楼
    回复
  • 林子颖用户

    那要看你是怎么想的喽,想结婚条件又不高,男人还是有的!如果想结婚又条件要求太高,那就慢慢找。家里催婚见面也可以,见了不满意就不同意就行了呗。满意了就结婚呗!

    2024-04-28
    6楼
    回复
  • 赵婧用户

    看你自己喽,想去就去,不想去就拒绝啊。

    2024-04-28
    7楼
    回复
  • 齐萌娇用户

    我家街道一直定期举办【男女相亲会】,接触到的大龄剩女是让我们“欲哭无泪”!一个超级钉子户,33周岁的老姑娘,非常挑剔。她是华师大的本科+复旦的研究生,在500强里任中层干部。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精品男”(我们这里的男士主要是中下~中层的,精品很少!),男士:南京大学的本科+交大的研究生,外企跳槽出来后,和几个朋友一起创业开了公司。生意不错的!双方都是父母来的,他们互换了联系方式。

    可是,问题来了:2个人都太忙了。从互加微信开始,大半年里,都没有在同一座城市待过。也就是说,连吃饭、看电影都没有过。

    另外,男方非常喜欢孩子,他一直说,不羡慕住豪宅、开名车。但是,羡慕一个温馨的三口或四口之家。然而,那个女的,每当说起生孩子的问题,都是闪烁其词。后来,干脆摊牌了,不会要孩子的。结果自然就“掰掉”了。

    未经芝按士候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机文着内容加,否则将视为侵权

    “精品男”后来没多久就找了一个24岁的,今年春节结婚了。鼠年就可以迎来他的宝宝了。

    2月底,【金牌红娘】帮老姑娘又物色了一个32周岁的。那个男的自己条件很一般,大专学历+小公司的行政。可是,家里条件相当不错。四套房子+15万的车,都是没有贷款的。身高、外形也可以的。【金牌红娘】想让男方的家境来打动她。一开始,她死活不肯见面。后来没办法了,见面之后,就要求男士什么时候月收入到2万了,再来找她。没想到,那个男的说我可以办到!他月薪5000元,他家4套房子,父母住一套,婚后他们住一套,剩下2套出租,房租归他。2套房子租金1.3万肯定有的。他父母是大型国企退休的,都是干部级别,退休金很高的。剩下的差额,由他父母补贴。这样月收入2万就有了。旁边的“丈母娘”听了都乐开了花,笑得合不拢嘴!

    地出行形变论做保六集省约史片圆。

    没想到,老姑娘提出第二个条件,你什么时候研究生毕业,再来找她。男的听到之后,甩手而去!

    大我而里平公设金话石儿省置。

    她母亲一下子惊呆了!当场,哭了!

    2次从天堂瞬间掉入地域,这个打击太大了。5月2日,我们再次举办活动,她母亲也来了。我们吓坏了——感觉老了10岁都不止!

    这里说一句,大龄剩女们,你们嫁不出去,拜托一下,千万别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社会。你们仔细想想你们自身就没有一点点问题吗?

    2024-04-28
    8楼
    回复
  • 谭嘉音用户

    拒绝,现在的社会女性不会再依附于男性生活,有自己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生活,可以自己赚钱养活自己,所以几岁结婚已经变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能遇到自己有结婚冲动的那个人。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