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的家用suv,可轻度越野,有哪些推荐?

20万左右的家用suv,可轻度越野,有哪些推荐?
20万左右的家用suv,可轻度越野,有哪些推荐?
20万左右的家用suv,可轻度越野,有哪些推荐?
谢谢邀请,预算内能满足舒适(家用)、轻度越野两点要求的SUV建议考虑价格低一些的指南者,这台车排量小、油耗低、脱困能力在SUV里性能不俗;不在意油耗的话推荐一台气场十足的C级准ORV,舒适和性能兼备就是油耗高。首先看普通代步“浅越野”型的指南者具体版本推荐自动四驱榛享版,指导价21.58万优惠有20万能落地;车身尺寸4415*1819*1645、轴距2636mm,紧凑型五座SUV。车身结构是承载式也就是一般理解的轿车化笼式车身,这种车身刚性比较差并不适合频繁的中重度越野,指南者的抗扭刚度可能还不足15000N·m/°,偶尔玩一玩没有问题但过于频繁会伤车。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代步性能算同排量中等偏上,不会感觉到弱但也不算很强劲,重点看四驱:指南者的四驱结构与普通的AWD适时四驱没有区别,仅是一组多片式离合中央限滑差速器,这种结构的四驱想要获得良好的通过性就得有可靠的电子制动辅助限滑,实际驾驶测试指南者也确实做到了。电子制动力很强单轮脱困轮胎稍微打滑就能通过,实际表现有某些有两组主动限滑的SUV还要可靠一些。四驱的可靠主要得益于吉普的ADi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泥地、沙地、雪地以及模拟锁止1挡的4L四驱低速挡,在不同轮胎附着力的路面切换档位可以实现不同程度的扭矩输出,合理的扭矩轮胎是没那么容易打滑的;PTU可以断开并制动传动轴,两驱状态下传动轴不转还能起到节油作用,这点一般适时四驱SUV做不到,所以轻越野代步JEEP-指南者可以作为首选。1.4T+9AT既没有其他版本干式双离合的高故障率也没有2.4虎鲨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推荐会基于负责的态度。硬派代步高油耗型可中度越野SUV推荐荣威Rx8具体版本建议考虑四驱旗舰版,指导价20.88万有万元左右优惠;车身尺寸4923*1930*1840、轴距2850mm;这台车是非承载式车身有独立大量车身刚性很高,而且整车视觉感受也很高,宽宽大大的挺有眼缘。不过大车注定要用大排量发动机、大排量发动机一定会有高油耗,Rx8的动力为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差,综合路况平均油耗12L/100km左右。四驱结构为全时四驱,分动箱有扭矩放大挡、后桥配备伊顿式差速锁,辅助电子限滑脱困能力不俗。这套四驱系统对路况的适应能力远比作为SUV的指南者更强,在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不会因为动力的不足而不能脱困,这台车是可以中度或改装后重度越野的。内饰方面用料做工也算精细,不在意油耗的话这台车能带来挺不错的用车感受。预算内代步越野9:1建议考虑指南者,20万以下优势明显;代步越野5:5建议考虑荣威Rx8,油耗开支高一些也不就是一包烟嘛,有得必有失反之也相同,如何选择自己斟酌吧,供参考。

回复
  • 郯飞跃用户

    谢谢邀请,预算内能满足舒适(家用)、轻度越野两点要求的SUV建议考虑价格低一些的指南者,这台车排量小、油耗低、脱困能力在SUV里性能不俗;不在意油耗的话推荐一台气场十足的C级准ORV,舒适和性能兼备就是油耗高。

    首先看普通代步“浅越野”型的指南者

    具体版本推荐自动四驱榛享版,指导价21.58万优惠有20万能落地;车身尺寸4415*1819*1645、轴距2636mm,紧凑型五座SUV。车身结构是承载式也就是一般理解的轿车化笼式车身,这种车身刚性比较差并不适合频繁的中重度越野,指南者的抗扭刚度可能还不足15000N·m/°,偶尔玩一玩没有问题但过于频繁会伤车。

    版权片归芝士回答网边站或原作养者所认油有

    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代步性能算同排量中等偏上,不会感觉到弱但也不算很强劲,重点看四驱:

    指南者的四驱结构与普通的AWD适时四驱没有区别,仅是一组多片式离合中央限滑差速器,这种结构的四驱想要获得良好的通过性就得有可靠的电子制动辅助限滑,实际驾驶测试指南者也确实做到了。电子制动力很强单轮脱困轮胎稍微打滑就能通过,实际表现有某些有两组主动限滑的SUV还要可靠一些。

    四驱的可靠主要得益于吉普的ADi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泥地、沙地、雪地以及模拟锁止1挡的4L四驱低速挡,在不同轮胎附着力的路面切换档位可以实现不同程度的扭矩输出,合理的扭矩轮胎是没那么容易打滑的;PTU可以断开并制动传动轴,两驱状态下传动轴不转还能起到节油作用,这点一般适时四驱SUV做不到,所以轻越野代步JEEP-指南者可以作为首选。

    1.4T+9AT既没有其他版本干式双离合的高故障率也没有2.4虎鲨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推荐会基于负责的态度。


    硬派代步高油耗型可中度越野SUV推荐荣威Rx8

    成化自心但立通总手领导目记容价。

    具体版本建议考虑四驱旗舰版,指导价20.88万有万元左右优惠;车身尺寸4923*1930*1840、轴距2850mm;这台车是非承载式车身有独立大量车身刚性很高,而且整车视觉感受也很高,宽宽大大的挺有眼缘。

    不过大车注定要用大排量发动机、大排量发动机一定会有高油耗,Rx8的动力为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差,综合路况平均油耗12L/100km左右。

    四驱结构为全时四驱,分动箱有扭矩放大挡、后桥配备伊顿式差速锁,辅助电子限滑脱困能力不俗。这套四驱系统对路况的适应能力远比作为SUV的指南者更强,在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不会因为动力的不足而不能脱困,这台车是可以中度或改装后重度越野的。

    这部些反必走整,叫众容写听铁价。

    内饰方面用料做工也算精细,不在意油耗的话这台车能带来挺不错的用车感受。


    预算内代步越野9:1建议考虑指南者,20万以下优势明显;代步越野5:5建议考虑荣威Rx8,油耗开支高一些也不就是一包烟嘛,有得必有失反之也相同,如何选择自己斟酌吧,供参考。


    2024-04-25
    1楼
    回复
  • 李青钰用户

    这么跟你说吧。20万的车不要说越野。它就是SUV越野的标准就是差速锁差速器。所以个人介意你买个油耗配置外观喜欢的SUV即可。

    2024-04-25
    2楼
    回复
  • 蒋六一用户

    奇骏,欧蓝德,cx5,rav4

    2024-04-25
    3楼
    回复
  • 许睿哲用户

    维特拉1.4T四驱车型



    2024-04-25
    4楼
    回复
  • 金琰婷用户

    欧蓝德、奇骏。

    2024-04-25
    5楼
    回复
  • 秦雨佳用户

    斯巴鲁森林人或者XV

    2024-04-25
    6楼
    回复
  • 徐宜捷用户

    吉普新自由光2.0T探享版或者斯巴鲁森林人,其他的谈不上越野,壳子大而已

    2024-04-25
    7楼
    回复
  • 绍思远用户

    牧游侠,省油耐草

    2024-04-25
    8楼
    回复
  • 侯史晨用户

    本田CRV.ix35.RAV4.途胜都还不错

    2024-04-25
    9楼
    回复
  • 余晓丝用户

    雪佛兰探界者2.0T的可以吗?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