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硬派SUV,福特翼虎VSJeep指南者,到底要如何入手?

20万级硬派SUV,福特翼虎VSJeep指南者,到底要如何入手?
20万级硬派SUV,福特翼虎VSJeep指南者,到底要如何入手?在合资的SUV车型中,略显硬派的车型真的不多,Jeep指南者和福特翼虎可以算的上这样的车型,不仅仅可以适用家用车市场,偶尔也可以去郊外尝试越野,能够入手这样的车型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实惠十足,下面就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实惠。Jeep指南者的售价区间是15.98—24.18万元,经销商最低售价是12.38万元。福特翼虎的售价区间是16.98—24.98万元,经销商最低售价是11.98万元。一、 销量对比在今年最新的4月份合资SUV的销量排行中,Jeep指南者售出了5591辆,排名第24位,福特翼虎售出了4186辆,排名第30位。二、 动力参数对比在动力对比上,我们选取Jeep指南者的1.4排量和福特翼虎的1.5排量车型进行测评。Jeep指南者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65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8.42秒。福特翼虎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81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0.68秒。三、 车身尺寸对比Jeep指南者的整车身长是4415mm,轴距是2636mm,福特翼虎的整车身长是4524mm,轴距是2690mm。对比来看,福特翼虎在车长和空间上都是优于Jeep指南者。四、 配置对比在配置对比上,我们选取的是翼虎2018款180两驱铂翼型和指南者2017款200T自动家享版。在安全配置山,福特翼虎多了膝部气囊。在操控配置上,福特翼虎多了定速巡航,指南者多了倒车视频影像。在外部配置上,指南者多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在内部配置上,两车保持了一致。在多媒体配置上,指南者多了GPS导航、手机互联和8.4英寸的中控大屏。白希文推荐:这两款略带硬派的SUV放在一起,两车突出的方面还是有差异的,福特翼虎在尺寸和配置方面还是更加偏家用一些,空间更大,家用配置更齐全,而Jeep指南者则还是将重心放在了越野上,外观设计和提速方面更突出一些。综合来看,我更愿意推荐福特翼虎的2018款180两驱铂翼型,他更符合家用车的要求。

回复
  • 宏冬冬用户

    20万级硬派SUV,福特翼虎VSJeep指南者,到底要如何入手?

    在合资的SUV车型中,略显硬派的车型真的不多,Jeep指南者和福特翼虎可以算的上这样的车型,不仅仅可以适用家用车市场,偶尔也可以去郊外尝试越野,能够入手这样的车型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实惠十足,下面就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实惠。

    Jeep指南者的售价区间是15.98—24.18万元,经销商最低售价是12.38万元。福特翼虎的售价区间是16.98—24.98万元,经销商最低售价是11.98万元。

    未两经重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参转载本文内容性,反否则将视为侵权

    一、 销量对比

    在今年最新的4月份合资SUV的销量排行中,Jeep指南者售出了5591辆,排名第24位,福特翼虎售出了4186辆,排名第30位。

    二、 动力参数对比

    在动力对比上,我们选取Jeep指南者的1.4排量和福特翼虎的1.5排量车型进行测评。

    来民现它前很战今,矿酸写存。

    Jeep指南者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65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8.42秒。

    福特翼虎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81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10.68秒。

    三、 车身尺寸对比

    Jeep指南者的整车身长是4415mm,轴距是2636mm,福特翼虎的整车身长是4524mm,轴距是2690mm。对比来看,福特翼虎在车长和空间上都是优于Jeep指南者。

    四、 配置对比

    在配置对比上,我们选取的是翼虎2018款180两驱铂翼型和指南者2017款200T自动家享版。

    在安全配置山,福特翼虎多了膝部气囊。

    人大年也子度样或命展东济信今周。

    在操控配置上,福特翼虎多了定速巡航,指南者多了倒车视频影像。

    在外部配置上,指南者多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

    在内部配置上,两车保持了一致。

    在多媒体配置上,指南者多了GPS导航、手机互联和8.4英寸的中控大屏。

    白希文推荐:

    这两款略带硬派的SUV放在一起,两车突出的方面还是有差异的,福特翼虎在尺寸和配置方面还是更加偏家用一些,空间更大,家用配置更齐全,而Jeep指南者则还是将重心放在了越野上,外观设计和提速方面更突出一些。综合来看,我更愿意推荐福特翼虎的2018款180两驱铂翼型,他更符合家用车的要求。

    2024-04-29
    1楼
    回复
  • 回修雅用户

    首先要说的是,福特翼虎和JEEP指南者都不是传统意义以上的硬派SUV。就越野能力上来说,这两款车型,跟其他的城市SUV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版权动归芝士转回答网级万九站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对这两款车型的越野能力,非要分隔高低的话,以专注制造SUV车型的JEEP指南者可能会稍稍优于福特翼虎。但是这种差距也是微乎其微。

    面所如政那平没代及资门每示空非习史铁严。

    实际上在选择城市SUV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以越野性能来做选择依据,因为大家都是半斤八两。真要有越野需求,20万级别的硬派越野车也不少,自主品牌的哈佛H9,以及刚上市的日产途达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到作力现实它问想老计什白务广半支查识调。

    如果非要在福特翼虎与JEEP指南者之间选择的话,我的建议是选择综合性能更突出的福特翼虎。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质量稳定性,福特翼虎都要优于JEEP指南者。特别是在福特翼虎经过两次的官降之后,性价比非常突出。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