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在腾讯视频独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好看么?最近剧荒,想刷一刷?

1月22日在腾讯视频独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好看么?最近剧荒,想刷一刷?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网络作家唐七公子三生三世系列的中的一部。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的是青丘帝姬白浅和天帝的孙子夜华的故事。而枕上书,则讲的是青丘下一代的帝姬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故事。凤九,是四海八荒内唯一一个红毛狐狸。因为一次意外受伤被东华帝君所救,于是单相思了东华2000多年。东华因为活得太久,早已经绝情弃爱,没想到碰到了小萝莉凤九。凤九在和东华帝君的纠缠中,经历了三生三世的情节,终于让东华老树开了花,两人真心相爱之后,世界就开始不太平,各种需要他们舍身拯救。最后他们还有了一个孩子。虽然为了世界和平,人类幸福,两人经历了生离死别,虽然过程曲折离奇,但是故事的结局还算圆满。这部书传播度没有十里桃花高,但是由于故事中很多人物都传承于十里桃花,所以书粉也很多。影视化以后,炙手可热的迪丽热巴继续出演凤九,而深情的高伟光出演东华帝君。这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不过从放出的诸多剧照来说,角色选的很好,很贴合小说,被很多书粉期待。迪丽热巴还是一如既往的暖萌,而高伟光也持续高冷。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还是配角,现在两人已经多次担任主角了,相信演技也更加成熟,枕上书也更令人期待了。应该说,三生三世枕上书,是一部比较成功的作品。

回复
  • 卓嘉能用户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网络作家唐七公子三生三世系列的中的一部。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的是青丘帝姬白浅和天帝的孙子夜华的故事。

    而枕上书,则讲的是青丘下一代的帝姬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故事。凤九,是四海八荒内唯一一个红毛狐狸。因为一次意外受伤被东华帝君所救,于是单相思了东华2000多年。

    东华因为活得太久,早已经绝情弃爱,没想到碰到了小萝莉凤九。凤九在和东华帝君的纠缠中,经历了三生三世的情节,终于让东华老树开了花,两人真心相爱之后,世界就开始不太平,各种需要他们舍身拯救。最后他们还有了一个孩子。

    未经芝士回答车允许不知得转载本八文内容,否则积将视为侵京权

    虽然为了世界和平,人类幸福,两人经历了生离死别,虽然过程曲折离奇,但是故事的结局还算圆满。

    这部书传播度没有十里桃花高,但是由于故事中很多人物都传承于十里桃花,所以书粉也很多。影视化以后,炙手可热的迪丽热巴继续出演凤九,而深情的高伟光出演东华帝君。

    这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不过从放出的诸多剧照来说,角色选的很好,很贴合小说,被很多书粉期待。迪丽热巴还是一如既往的暖萌,而高伟光也持续高冷。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还是配角,现在两人已经多次担任主角了,相信演技也更加成熟,枕上书也更令人期待了。应该说,三生三世枕上书,是一部比较成功的作品。

    大上到学党级运收采速王片该。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子琳用户

    到目前为止,觉得枕上书真心不好看,不论是颜值,服装,还是神仙的仪态,都不是我心目中的样子。

    反正从上了大学我就是热巴的超级颜粉,觉得她就是特别好看,是从高雯粉她的。

    桃花以后我一直期待着枕上书,尤其是2019年看完陈情令以后就剧荒了,我就天天刷热销的剪辑视频,搜搜爱情高级定制的剧透,以及超级期待枕上书。

    未经芝士件回答力允许不得转载本调文内容,否上则将需视为侵权

    开播后,每次更新我都8点准时看,但是看完18集以后,我真的觉得难看了,剧情平淡,我不知道怎么描述,反正整体都挺无聊的,我都是半小时快进完两集,并且没有疯狂想看下集的冲动,这剧情和姐姐的颜值都不是我期待中的样子,反正怎么想都不是那个味。我可能更喜欢白浅哪种更飒的女神仙。我现在就期待青提和白浅的戏份。

    产定小义知,给器务素院。

    其实我觉得好多说枕上书不好的并不是黑它,而是客观评价,觉得粉丝也要接受批评,评分那么低肯定不只是黑粉刷的。也有小姐姐说白浅大婚后才是枕上书精彩的开始,我期待着吧。

    时用能它质者题求战什共织须矿千周太。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天姿用户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就非常期待的,非常喜欢东华帝君和白凤九这一对了,当时看的时候就去搜了“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小说来看了,看完之后非常喜欢,一直都希望能把这部小说给拍出来,当然东华帝君还是由高伟光饰演,白凤九还是由迪丽热巴来饰演。

    当时想着如果主角换了那就不会看了,可能是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帝君和凤九让人印象太深刻了,当时还说高伟光之后再无东华帝君,迪丽热巴之后再无白凤九。

    后来定了演员之后,看到主角演员没变非常欣慰,之后便是一直关注这部剧的进度,什么时候播,一直非常期待。现在《三生三世枕上书》已经播出了,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的怎么想的,反正我是很喜欢,而且还原度可谓是相当之高了。总之就是非常满意,也是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剧。

    转载或有业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个来积查源于芝士回答

    时生也后加本式海,风八布消精维标候。

    2024-04-29
    3楼
    回复
  • 徐杨青用户

    特别好看,桃花后已经等了一年了,迪丽热巴演技也很好果然没失望。亲们可以从凡间之后开始看

    2024-04-29
    4楼
    回复
  • 戴仙仪用户

    你好我是小悦悦娱视,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整体推荐:

    如果想看仙仙的神仙谈恋爱,您还是别看这部了,它妆造不仙。

    转载或者员引用本文调内容请注北明来通源社于芝士回答

    如果想看人间恋爱,建议八集往后看。

    如果单纯追星,而且是死忠粉,可以从头看,跳不跳自主选择。

    如果想看颜值,我建议从第八集往后看,前八集妆造加上后期问题全都一言难尽。

    如果想看演技,建议前八集快进,傻白甜人设演不出来。

    如果想看制作,别耗时间来看这个了,制作真的一般。

    原著党我觉得你们自己心里每个人都有一个东华和一个凤九,我各人没看过无法发表评价,也不要被别人带了节奏,自己看一下再做定夺,不管这个东华这个凤九你满不满意,都是你自己主观想法,没有达到你喜欢的东华凤九,毕竟一万个人心里有一万个不一样的东华凤九。但是前八集弹幕有说贴合原著得,有原著原话的。我也只能说这么多了。

    以上还有待完善,勿喷勿撕,可以友好探讨。

    如果喜欢就请点个赞加个关注吧,谢谢

    去内第并九处即,七美空断京住听。

    2024-04-29
    5楼
    回复
  • 文文瑶用户

    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还是很贴合小说的,服装场景也都还不错,在最新更新的梵音谷中帝君也开启撩人之路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陌筱娜用户

    谢谢邀约,说实话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好看,《枕上书》无论剧情、道具、演员,都没法和十里桃花比。十里桃花看了很多遍,枕上书光听别人讨论就没有兴趣看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