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2.0T油耗高吗?后期有还有没有别的什么问题?

19款迈锐宝XL2.0T油耗高吗?后期有还有没有别的什么问题?
目前公认的最具参考价值的是车主平均油耗,数据样本来源广泛且没有特定的使用条件限制,各种油耗计算方式、各种开车习惯、各种路况条件、各种载荷情况等等,相对来说最为贴近现实使用环境。另外,迈锐宝XL 2.0T这款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动力,基本上购买这个版本的车主大多喜欢地板油和急刹车,开车风格比较激进,所以油耗问题要客观看待,仅供参考。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 550T版本搭载一台具备智能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7秒上下,车主们反馈的平均油耗为9.7L/100km(28人平均值),考虑到风格定位和动力表现以及目标消费者可能的驾驶风格,这个油耗属于正常水平。至于后期其他问题,这套动力总成不是通用全新产品,已经比较稳定,不用过滤。

回复
  • 贾钰龙用户

    目前公认的最具参考价值的是车主平均油耗,数据样本来源广泛且没有特定的使用条件限制,各种油耗计算方式、各种开车习惯、各种路况条件、各种载荷情况等等,相对来说最为贴近现实使用环境。另外,迈锐宝XL 2.0T这款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动力,基本上购买这个版本的车主大多喜欢地板油和急刹车,开车风格比较激进,所以油耗问题要客观看待,仅供参考。

    芝士回西答,细版权必究利,未经许可且,不得转己载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 550T版本搭载一台具备智能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7秒上下,车主们反馈的平均油耗为9.7L/100km(28人平均值),考虑到风格定位和动力表现以及目标消费者可能的驾驶风格,这个油耗属于正常水平。至于后期其他问题,这套动力总成不是通用全新产品,已经比较稳定,不用过滤。

    2024-04-28
    1楼
    回复
  • 余晓丝用户

    油耗不高,反而在主流B级车水准里表现不错。

    现在城市工况是8.3L/百公里,高速工况7.1L/百公里,因为他有主动进气格栅和智能闭缸技术。再加上新换的9AT加持,优惠表现意外的出色。

    芝士回查解答理,版权必究,未经两许关可,不得转载

    后期?

    家线直件图造争思什清,采转花石矿素候置始照。

    这套动力总成其实为了过国六阉了点动力,在君威和君越上都用的很成熟了。

    2.0T+9AT卖这么便宜确实挺给力。

    一二由但统别油术确影消准型。

    为什么便宜呢,NVH 内饰和座椅材质都减了不少。

    想要更高级的材质请看君威和君越。

    我认为的槽点就是一个胎噪太大,当然这也和运动定位有关。另一个低速手感太轻了。

    3挡的不是特别顺畅。

    具体来说运动模式,不和三系/ATSL这类车一样很方便驾驶者。

    优点就是配置超高,建议2.0T中配就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需求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薛德宏用户

    这款车还真是雪佛兰车中难得的油耗很低的车款,2.0T的车型,动力很爆,科技感也不错,城市油耗也就8个多。内饰不能算豪华,但也算质感可以。9AT的车,就卖将将20万,性价比很高。后期目前看没有什么问题暴露出来,上市时间还不是很长。

    2024-04-28
    3楼
    回复
  • 周福瑞用户

    谢谢手机用户尤军邀请回答,亲开车就不要怕耗油了吧?开的起车子的人啊,都是混得好的人群,生活在中上水平,就别管耗不耗油的车啦,开车又怕耗油,么还是去买张单车骑吧,唉呀单车也要耗体力啊,前怕狼后怕虎,就一事无成的啦,开车开的起,千万别考虑费不费钱啊油啊,开的起车就要养的起,开的起养不起,么趁早把车买悼,找份工作啊养活自己,让自己生活充实,更幸福快乐美美哒啊,说的不对么,请谅解一下谢谢,祝各位家人朋友们,兄弟姐妹们,网友们亲们,全家开心快乐每一天都不同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史红翔用户

    动力在那放着呢,2.0t的,油耗肯定不低,而且这车用的轮胎是运动版的,所以也会增加油耗。接受不了还是不要买这款。

    2024-04-28
    5楼
    回复
  • 刘明烨用户

    看路况吧。没有绝对的油耗的。一辆车2个人开还会有2中油耗。不过2.0的XL应该对得起他的动力。假如你常年高速高架8个以内不是问题。你要是常年市区堵车十一二个油也跑不了。加几个群看看其他车友的油耗呗。对你购车会很有帮助。

    2024-04-28
    6楼
    回复
  • 赵珉懿用户

    这车的动力匹配不错,后期应该也没有大问题,就是使用时看对购车人是否合适的有两点,我试驾时就是感觉驾驶位视野有点压抑,后排中间不舒服并且好像美国车那块都没有头枕,所以最后我才买的速派,否则也可能会买迈锐宝XL

    2024-04-28
    7楼
    回复
  • 丰宇喆用户

    告诉6个以内,市区8.5到9,如果运动模式12.13

    2024-04-28
    8楼
    回复
  • 白佳妮用户

    你跟美系车谈油耗!!!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大笑][大笑][大笑]

    2024-04-28
    9楼
    回复
  • 郸俊荣用户

    2.0T+9AT,按对现在通用车的印象,正常开2.0T应该在8-9个油,激进的可能开出10-12个油!一脚油门一脚刹车可能1.3L丰田都会开出20个油耗!

    后期有没有问题?哪个品牌都不敢说没有!但通用至少承诺了除正常的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外,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质保8年16万公里!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