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赛完,有哪些队伍晋级八强了?与上赛季相比有哪些不同?

18-19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赛完,有哪些队伍晋级八强了?与上赛季相比有哪些不同?
11月14日进行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七轮比赛,六场比赛结果如下:A组:八一南昌女排3-0四川女排,广东恒大女排3-0山东体彩女排,辽宁鲅鱼圈女排3-0河南银鸽投资女排。 B组:北京汽车女排3-0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1-3河北女排,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0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这样第一阶段七轮比赛全部打完了。今年与去年相比,有哪些队发挥好进入了8强,又有哪些队被淘汰出局了呢? A组与B组共14支队伍的积分已经尘埃落定。A组积分排名为 :辽宁鲅鱼圈女排13 广东恒大女排12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12 山东体彩女排12 河南女排3 四川女排0 B组积分排名为 :北京汽车女排18 上海光明倍优女排14 江苏中天钢铁13福建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8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6 河北女排3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1 根据本次排球超级联赛赛制规定,每组取前四名晋级八强。这样,A组辽宁拔鱼圈女排,广东恒大女排,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山东体彩女排;B组北京汽车女排,上海光明倍优女排,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去年排名年终第五的八一南昌女排与排名第六的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这次被挤出了八强。去年排名第九的山东体彩女排与排名第十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则凭实力进入到第二阶段。八一队和浙江队无缘八强让人遗憾,但是山东队和福建队晋级八强则值得庆贺。比赛嘛,有变动,有新意才值得一看,也是每支队伍的动力。北汽女排六场全胜是这个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天津女排虽然输了两场,但也不可小觑,作为卫冕冠军,她们还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第二阶段的比赛是每组四支球队主客场打排位赛,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阶段的精彩比赛吧。感谢大家对湘楚风云文章的阅读,喜欢湘楚风云的文章,请点关注,湘楚风云将继续写出优质文章回报大家。

回复
  • 曹琳用户

    11月14日进行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七轮比赛,六场比赛结果如下:

    A组:

    八一南昌女排3-0四川女排,广东恒大女排3-0山东体彩女排,辽宁鲅鱼圈女排3-0河南银鸽投资女排。

    芝士回量答,版有权必究,价未经许种可,立不得转载

    B组:

    北京汽车女排3-0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1-3河北女排,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0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

    这样第一阶段七轮比赛全部打完了。今年与去年相比,有哪些队发挥好进入了8强,又有哪些队被淘汰出局了呢?

    的他发过度前外数命此常山,美类才引。

    A组与B组共14支队伍的积分已经尘埃落定。

    国对高两点反设组见取热带例,走际近委斯。

    A组积分排名为 :

    辽宁鲅鱼圈女排13

    广东恒大女排12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12

    山东体彩女排12

    河南女排3

    四川女排0

    B组积分排名为 :

    北京汽车女排18

    上海光明倍优女排14

    江苏中天钢铁13

    福建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8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6

    河北女排3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1

    根据本次排球超级联赛赛制规定,每组取前四名晋级八强。这样,A组辽宁拔鱼圈女排,广东恒大女排,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山东体彩女排;B组北京汽车女排,上海光明倍优女排,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去年排名年终第五的八一南昌女排与排名第六的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这次被挤出了八强。去年排名第九的山东体彩女排与排名第十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则凭实力进入到第二阶段。八一队和浙江队无缘八强让人遗憾,但是山东队和福建队晋级八强则值得庆贺。比赛嘛,有变动,有新意才值得一看,也是每支队伍的动力。

    北汽女排六场全胜是这个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天津女排虽然输了两场,但也不可小觑,作为卫冕冠军,她们还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

    第二阶段的比赛是每组四支球队主客场打排位赛,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阶段的精彩比赛吧。

    感谢大家对湘楚风云文章的阅读,喜欢湘楚风云的文章,请点关注,湘楚风云将继续写出优质文章回报大家。

    2024-04-23
    1楼
    回复
  • 彭德业用户

    女排八强诞生八一遗憾出局却生新争议?3国手+1新星或遭哄抢

    经过排超激烈的比拼第一阶段已经角逐出8强,B组为北京、上海、江苏、福建,世俱杯举办方浙江爆冷出局,而A组在11月14日辽宁击败河南后排名有了变化,辽宁以一波三连胜升到了A组第一,所以A组出线的球队就为辽宁、广东、天津、山东,八一女排坐拥多位国手遗憾出局,八一女排目前拥有的国手有袁心玥、刘晏含、高意,袁心玥是国家队一队先发副攻,刘晏含是二队队长亚洲杯MVP,高意是二队的先发副攻,亚洲杯最佳副攻,在八一女排出局后,新的问题就争议就产生了。

    转载或空者引论转用革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一源于芝士回答

    成都两机日者展象及手放口转车至张群感值。

    八一女排的三个国手在第一阶段的比赛表现都相当出色,除此之外八一女排的20岁接应欧阳茜茜表现也不错,这4人都很有实力,八一女排本赛季的班底是上赛季险些杀入四强的班底,刘晏含、袁心玥、高意、欧阳茜茜实力都不俗,有意要冲击四强席位甚至冲冠的球队很有可能想要哄抢这4人,除此之外中国女排国家队教练组也希望这三个国手与超级新星被租借出去能继续打球,因为这三个国手很有可能在2019年世界杯入选国家队一队,袁心玥更是拟定的一队先发,欧阳茜茜在第一阶段比赛展现出的全能身上也跟龚翔宇保障性接应类似,她也有可能被郎导看中。

    中为时能因日东,增元织。

    刘晏含适合主攻手较弱的球队,比如辽宁女排,辽宁在王一梅休战后开局打的并不顺利,虽然之后一波三连胜很及时,但主攻位置上的软肋还是很明显,王一梅虽然在大名单中但没有表示会出战第二阶段的比赛,刘晏含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狂砍134分,23局拿下134分,局均5.83分,砍分表现十分出众,她未来是有希望取代刘晓彤的位置入选国家队一队的,所以她很可能被租借,辽宁或许就是她的下家。

    袁心玥在世锦赛上局均0.64次拦网排在世锦赛第四,155分排名得分榜第八,发球直接得分0.38分排名第三,但仍被炮轰拦网能力差,但袁心玥在排超的五场比赛拦网十分了得,5场一共21局,局均拦网1.14次排超第一,除此之外袁心玥5场比赛就送出了24次拦网得分也是排超最高,当然袁心玥的得分能力也不容小觑,5场比赛她一共拿下64分,其中24分来自于拦网,这样的袁心玥任何球队都会需要她,她是一个超强的内援。

    高意的拦网表现虽然不及袁心玥出色,但也是第一阶段的佼佼者之一,她6场比赛送出了20次拦网在拦网得分榜上仅次于袁心玥,高意是亚洲杯上的最佳副攻,她的拦网与进攻能力都不错,6场比赛一共砍下72分,她的身体天赋也不错,身高1.94米,扣高3.27米,拦网3.17米,她才20岁值得打造,所以将她租借出去继续吸取经验对于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欧阳茜茜虽然还未入选过国家队不是国手,不过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集训时差一点就入选了,目前中国女排的接应位置没有更出色的球员出现,曾春蕾已经老去,龚翔宇一人苦撑不利于女排未来发展,欧阳茜茜本赛季的表现很全面,得分、拦网、二传都不错,对阵河南7分(10扣7中+2拦),对阵广东9分(12扣8中+1拦),对阵山东9分(12扣6中+2拦1发),对阵天津9分(17扣8中+1拦),对阵辽宁5分(11扣2+3拦),对阵四川10分(12扣7中+1拦2发),身手很全面,她若被租借出去继续锤炼,明年也有望入选国家队。

    在八一出局后这4名球员都很有可能被租借,三大国手被租借的可能性相当的高,每一支想要冲击四强或冠军的球队都需要这样的强援,而对于八一女排来说若能将欧阳茜茜一同租借出去进行锻炼也再好不过。

    文/颜小白

    2024-04-23
    2楼
    回复
  • 伦文杰用户

    中国女排加油!

    2024-04-23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