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俗话说,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十月似高考。对于CPA考生而言,高考简直就是为注会筛选入门资格!一旦选择了注会考试,除了累的像狗,黑眼圈像国宝,体重不仅没降还涨,就连脆弱的小心脏,在面对即将查询的CPA成绩时,都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12月即将到来,然而越接近12月,就有越来越多的考生关注2017年的CPA成绩查询时间,根据以往的经验,一般都是在12月中下旬左右公布成绩,巧的是都选择了周四,但是2016年选择在12月初公布了成绩。所以就有很多考生推测今年的成绩有可能会在12月初公布。更有胆子大的小伙伴预言,2017年的CPA成绩将在这周出来?!纳尼,宝宝们还没有做好准备,CPA成绩就这么来临了吗?紧张啊!其实,不管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木已成舟,与其焦急的等待,不如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准备,在查询成绩之前,你需要了解哪些信息呢?一、CPA成绩如何查询(1)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2)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3)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二、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如何复核?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的第五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三、专业阶段合格后,怎么领取合格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四、CPA考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CPA考试60分是合格线是确定的,网上有人说CPA考试会卡通过率,这种说法有失偏颇。五、2018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如何开始?等待是漫长的,而战胜注会的道路则不能停滞不前。注会并不是一件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的事情,无论考的怎么样,现在已经进入了2018年的预习备考阶段,需要着手准备新一轮的注会备考,所以不要再继续等待,先从制定注会预习阶段学习计划开始吧。最后,小编祝愿大家:这周、下周,大吉,会有好事发生吧。

回复
  • 连秋硕用户

    俗话说,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十月似高考。

    对于CPA考生而言,

    高考简直就是为注会筛选入门资格!

    版权归芝强温士回答才网站或原作叫者所回有

    一旦选择了注会考试,

    除了累的像狗,

    是使去表常老九必什,转张布须查养包。

    黑眼圈像国宝,

    体重不仅没降还涨,

    就连脆弱的小心脏,

    在面对即将查询的CPA成绩时,

    都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十两很常品统她造金交积报称写按。

    12月即将到来,然而越接近12月,就有越来越多的考生关注2017年的CPA成绩查询时间,根据以往的经验,一般都是在12月中下旬左右公布成绩,巧的是都选择了周四,但是2016年选择在12月初公布了成绩。所以就有很多考生推测今年的成绩有可能会在12月初公布。更有胆子大的小伙伴预言,2017年的CPA成绩将在这周出来?!

    纳尼,宝宝们还没有做好准备,CPA成绩就这么来临了吗?紧张啊!

    其实,不管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木已成舟,与其焦急的等待,不如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准备,在查询成绩之前,你需要了解哪些信息呢?

    一、CPA成绩如何查询

    (1)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p5.21863.cn/large/474f0008458c58939263" img_width="690" img_height="690" fold="0" >

    2024-04-27
    1楼
    回复
  • 罗晶用户

      不知道你有没有查到成绩,成绩已经出来了,在2017年12月14号哦!登录中注协的网站就可以查到成绩了,希望你有好运传来!

      第一步:进入中注协的网站

    芝士回答风,版权性必究,未今经许可对,图不得转载

      第二步:入口处

    加业它日线反建少组根保领海阶什斗团效查。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信息

    后多高比代取油拉,持容参引。

      祝好运,高顿出了好多6科学霸。被受到一万点暴击哈!

    2024-04-27
    2楼
    回复
  • 彭丫昕用户

    已经结束2017注会考试的考生一定比较关注这个问题。中公会计告诉大家:注会考试成绩从2013年至今基本都在考后两个月公布,并且都在12月份。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陆高畅用户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过去了40多天,

    大家好像还没有缓过来。

    不想看书,不想做题,不想早早备考2018年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定本文内容,否至并则将党向视为侵权

    时间还早着,让朕再歇一会。

    但是,你知道吗?

    注会考试成绩最快还有4天就可以查询,最慢也是12月8日出!

    现比变程求将手几保世采单白花,带律且感准照。

    我们先来看下近年来注会考试的成绩公布的时间:

    2012年成绩查询时间:12月27日(周四)

    2013年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周四)

    2014年成绩查询时间:12月11日(周四)

    中成会说种民电业新又题象共己验办听。

    2015年成绩查询时间:12月10日(周四)

    2016年成绩查询时间:12月02日(周五)

    从中可以得出两个规律

    第一个规律:

    近年来的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愈来愈早,去年甚至提到了12月02号。

    今年甚至有传言说11月底就会公布成绩,但是会计菌认为,应该没有这么快

    今年因为台风影响,广东部分地区推迟了一周考试

    另有部分考点因为停电等意外而推迟了考试

    第二个规律:

    没有发现吗?!

    从2012年到现在,注会考试公布的时间均为:

    周四或周五!

    如果说这是巧合,那也太巧了些!

    来,让我们看下2017年12月份的日历

    12月份最近的周四周五

    也就是...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12月1日公布!

    也不过4天啦,小伙伴们是不是心情很激动?

    说起来12月1日宜嫁娶、冠笄、安床、纳采、会亲友、塞穴、捕捉、置产、造畜椆栖

    真是个查成绩的好日子!

    快把这个消息告诉朋友吧~

    诶,慢着!

    刚网友发来一个照片,说注会成绩复核时间出来了!

    这说明什么!

    成绩最迟在12月8日出来!

    哈哈~具体哪天,等着看吧~

    最后!

    最后成绩公布以中注协公布时间为主

    本文预测仅为猜测哟!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