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上牌的准新车408,大概八万多点值得入手么?自动豪华版?

17年上牌的准新车408,大概八万多点值得入手么?自动豪华版?
你说的应该是16款的1.6T自动豪华型吧?!也就是指导价为16.17万元的这款,整体配置跟现款1.6T自动豪华型差不多,现款1.6T自动豪华型指导价为14.97万元,目前优惠两万左右,也就是说新车不足13万元,那么你说的16款新车价格当时应该不到14万元~~根据你提供的仅有信息,只知道这款车是17年上牌的16款1.6T自动豪华型(16款只有两款车型,一款1.2T手动,一款就是这个1.6T自动)。准新车的范围,个人理解为一万公里以内,那么根据这些信息,可以简单地做一个二手车价格评估:法系车的保值率低已是业内的共识,毕竟市场保有量太低,所以你这个价格应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通过软件评估这款车二手车价格在9万元左右,这要是换成日系或者德系,估计都在10万以上~~这是查到的部分2016款1.6T自动豪华型408的二手车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当然了,法系车的保值率低对于一手车主来说确实是个噩梦,但是对于二手车主来说却是个福音~~至于是否值得入手,你可以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肖舒婵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16款的1.6T自动豪华型吧?!也就是指导价为16.17万元的这款,整体配置跟现款1.6T自动豪华型差不多,现款1.6T自动豪华型指导价为14.97万元,目前优惠两万左右,也就是说新车不足13万元,那么你说的16款新车价格当时应该不到14万元~~

    根据你提供的仅有信息,只知道这款车是17年上牌的16款1.6T自动豪华型(16款只有两款车型,一款1.2T手动,一款就是这个1.6T自动)。

    准新车的范围,个人理解为一万公里以内,那么根据这些信息,可以简单地做一个二手车价格评估:法系车的保值率低已是业内的共识,毕竟市场保有量太低,所以你这个价格应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通过软件评估这款车二手车价格在9万元左右,这要是换成日系或者德系,估计都在10万以上~~这是查到的部分2016款1.6T自动豪华型408的二手车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当然了,法系车的保值率低对于一手车主来说确实是个噩梦,但是对于二手车主来说却是个福音~~

    版权归芝士百会回就电员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至于是否值得入手,你可以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7
    1楼
    回复
  • 宦艺舒用户

    还行!可以接受!

    2024-04-27
    2楼
    回复
  • 徐珺仪用户

    我去,这么划算,我的C4L是17年1月上牌的,1.6T的,当初落地17万,早就知道不保值,我是打算开到报废的

    2024-04-27
    3楼
    回复
  • 乔木子用户

    车没其他问题肯定划算啊

    2024-04-27
    4楼
    回复
  • 韩英纵用户

    这么划算……

    2024-04-27
    5楼
    回复
  • 苏梦泽用户

    这个车买二手的可以

    2024-04-27
    6楼
    回复
  • 滴水用户

    还行吧,差不多这个价位,如果是自动挡的就可以考虑入手,如果是手动挡的就偏贵了一点。

    2024-04-27
    7楼
    回复
  • 黄沁怡用户

    贵了一点,商家赚你一万块有余,408.15款,1.2t,自动豪华,两年5万公里,商家收了7.1万,卖八万多,你可以还价到7.8万,这车不好出手,商家应该会卖。

    2024-04-27
    8楼
    回复
  • 郭博文用户

    便宜。没有大事故,完全可以买。

    2024-04-27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