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缤智求助估价?

我估计车商要价10万多,他其实心里就是想卖10万或者接近10万的价格。这款车理论市场价应该在9万多点,但是考虑到日系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一直都是香饽饽,而且缤智本身也比较畅销,所以我觉得9.56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车商本身是比较清楚的,这款车是畅销车型,对于他来说没有达到他的心理价位并不会着急出手,所以9.5这个价位你可能不是很好谈。另外要提醒你,对于二手车来说,车况永远是最重要的,购车之前一定要把好关。

回复
  • 刘紫芮用户

    我估计车商要价10万多,他其实心里就是想卖10万或者接近10万的价格。这款车理论市场价应该在9万多点,但是考虑到日系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一直都是香饽饽,而且缤智本身也比较畅销,所以我觉得9.56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车商本身是比较清楚的,这款车是畅销车型,对于他来说没有达到他的心理价位并不会着急出手,所以9.5这个价位你可能不是很好谈。

    另外要提醒你,对于二手车来说,车况永远是最重要的,购车之前一定要把好关。

    2024-04-30
    1楼
    回复
  • 仇育诚用户

    车况好十万多,差一点就九万多

    2024-04-30
    2楼
    回复
  • 谢金燕用户

    估计8万多9万应该要的。具体看车况!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