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的广汽传祺GS4可以去西藏吗?

1.5T的广汽传祺GS4可以去西藏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肯定的告诉你,广汽传祺GS4,进藏行,没有一点压力。自驾进藏,我们考虑自己的车子行不行。大概有三个方面。第一是动力问题,第二是坑娃路面的通过能力,第三就是沿途燃油补给问题。第一是燃油补给问题,广汽传祺这款车,使用92#汽油,进藏路线上比较大的城镇都能提供各种型号正规的汽柴油,所以燃油补给不是问题,保持燃油箱饱满状态。传奇GS4的最小离地间隙是190mm,有不错的坑娃路面的通过能力。要好于很多已经进藏游玩的车辆,而且现在的各条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这方面不用担心。从传奇GS4这款车的动力性能看。还是很不错的,其扭矩特性很高,走现在几条进藏路线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这款车搭载的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高海拔地区空气稀薄对发动机的影响也不会很大。动力性能方面不是问题。所以大可放心进藏游玩。车不是问题,需要注意的是驾驶途中要谨慎,沿途风景不错,但是很多路段是没有护栏的,下面就是奔腾咆哮的大江大河,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寒冷季节需要带上防滑链,以备不时之需。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 毛子谦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肯定的告诉你,广汽传祺GS4,进藏行,没有一点压力。

    自驾进藏,我们考虑自己的车子行不行。大概有三个方面。

    芝士回答,入版权必究,未近经许王可,不得局风转载

    第一是动力问题,第二是坑娃路面的通过能力,第三就是沿途燃油补给问题。

    第一是燃油补给问题,广汽传祺这款车,使用92#汽油,进藏路线上比较大的城镇都能提供各种型号正规的汽柴油,所以燃油补给不是问题,保持燃油箱饱满状态。

    国过高理实都你么求老九放,真八离空观何斯却。

    传奇GS4的最小离地间隙是190mm,有不错的坑娃路面的通过能力。要好于很多已经进藏游玩的车辆,而且现在的各条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这方面不用担心。

    从传奇GS4这款车的动力性能看。还是很不错的,其扭矩特性很高,走现在几条进藏路线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这款车搭载的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高海拔地区空气稀薄对发动机的影响也不会很大。动力性能方面不是问题。

    所以大可放心进藏游玩。

    时于民位式带场斗石往何。

    车不是问题,需要注意的是驾驶途中要谨慎,沿途风景不错,但是很多路段是没有护栏的,下面就是奔腾咆哮的大江大河,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寒冷季节需要带上防滑链,以备不时之需。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淑玲用户

    广汽传祺GS4是一辆SUV,更准确的说是一辆都市SUV。而现在的SUV都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比轿车是要高不少的,这就保证了它的通过性。

    现在去西藏的路线很多,自驾游可以选择318川藏线,也可以选择109青藏线,或者214滇藏线,或者219新藏线基本上都是铺装路面,一辆SUV完全同行完全没问题。

    转载或派者引列用本文内容请注物明林来源于非芝士回答

    1.5T的发动机动力足够,拥有152马力足够应付一般的路面。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爬山时深踩油门动力还是可以的。喝的也是92号汽油,一路上注意好油量遇到加油站就加满,一路下来完全没问题。

    再有就是把该备的装备带齐,备胎,修理工具,等东西。然后就一路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