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浪尖物联得同行注意了

浪尖物联买卡前你是爷,买卡后他是爷,给你们测试卡得时候都是虚不多,你正式做得时候开始套路来了,虚百分之三十,四十,给得反比又低。

回复
  • wulianwang用户
    哟哟哟,怕你是只傻狗吧,我做他们的卡做了1年多了也没遇到过你说的问题,测试的时候虚的不多正式做的时候虚的多请问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他们的卡只虚20%在物联网行业内算是很良心的了,我现在手里还有五万多张他们的卡
    服务态度方面不用多说吧,看你发帖的时候的描述你肯定是拿了几十张卡想去找客服浪费时间找存在感,还想让人家秒回?真给自己当人家儿子了吗是?
    2019-11-13
    1楼
    回复
  • longwangwl用户
    看来发帖的人真是个傻狗,我们龙网物联找浪尖物联拿了50万张卡卖的很好目前下面代理商反应的也不错,不需要实名还稳定佣金秒返呢关键是,真正的大平台大公司,佣金有保障。
    估计发帖的肯定是个同行来恶意诋毁的
    2019-11-13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