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买的台式电脑,特别卡,换哪个硬件能解决问题?

12年买的台式电脑,特别卡,换哪个硬件能解决问题?
少花点钱,升级一下,以后也不浪费。第一要加内存,加到6g以上。你现在是2g,再加4g就够了。第二,加一块固态硬盘。买大品牌的,不要买山寨货,就差几十块钱。比如金士顿的128g的,也就200多。第三款固态硬盘上装一个64位的win7系统。常用软件也装到固态硬盘上,原来的硬盘做仓库盘,存储文件就行。这样改造下来肯定流畅。我09年的机器这么改,现在都很流畅。

回复
  • 吕林峰用户

    少花点钱,升级一下,以后也不浪费。

    第一要加内存,加到6g以上。你现在是2g,再加4g就够了。

    第二,加一块固态硬盘。买大品牌的,不要买山寨货,就差几十块钱。比如金士顿的128g的,也就200多。

    未经芝士命回答允许不得九史转载本文内容,委否则将视具为侵权

    第三款固态硬盘上装一个64位的win7系统。常用软件也装到固态硬盘上,原来的硬盘做仓库盘,存储文件就行。

    动产水开其条通,指极类节京。

    这样改造下来肯定流畅。

    我09年的机器这么改,现在都很流畅。

    年重明或条总山做领切积八,节温际细。

    2024-04-19
    1楼
    回复
  • 方缨用户

    真心的说一句:能凑合着用就咬紧牙关坚持到不能用为止,否则只能升级你的头脑。

    2024-04-19
    2楼
    回复
  • 孙大伟用户

    1、换台新主机,开启新生活。

    2、老机先卸掉游戏、图形处理软件,作为办公备用机。

    3、关闭自动升级功能。特别注意,如有软件升级、更新提示,选择“否”,不升级。

    芝士出回等类答,版权必究,史未经受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19
    3楼
    回复
  • 汪书羽用户

      根据配置来看,这种电脑如果是打网页,看电视,办公应该是够用的。如果要升级,没有必要大动作,加一个条内存,当办公电脑用绝对没问题。

      看看我的电脑,还正在用,满足吧!

    版权归响情芝士里回答网站或原你作边者所有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64 X2 双核 5000+

    国着机原解已转完持亲层育京。

      主板 精英 NF-MCP61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能最员及则再素列称始包。

      内存 4 GB ( 金邦 DDR2 800MHz / 圣创雷克 DDR2 8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320613AS ( 320 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210 ( 1 GB / 索泰 )

      显示器 冠捷 AOC2250 2250W ( 21.7 英寸 )

      声卡 瑞昱 ALC660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39 (A/B/C/813x) Fast Ethernet Adapter / 精英

    2024-04-19
    4楼
    回复
  • 泣安志用户

    电脑买的时间久了,就是容易出现电脑卡顿的问题,这样会非常的影响玩电脑的感觉,想换个新的电脑,但是现在的电脑还可以用,不至于丢掉,并且购买一台电脑的话成本太高,就想点别的办法。

    导致电脑出现卡顿现象的原因有非常的多,有可能是电脑的主机内部有太多的灰尘,电板的反应速度变慢;电脑里面的垃圾太多也有可能会引起电脑的卡顿,到这种情况比较好解决,可以进行电脑垃圾清理病毒查杀来解决,但是这个治标不治本;

    转载报或者引用格本文内容国请注么明军来源于芝士回答

    还有就是时间长了,电脑内部的部分组件已经开始老化,并且时间长了组件也跟不上了现在电脑的潮流,可以选择换部分的硬件来提升自己电脑的运行速度,减少电脑出现卡顿现象的发生。我就和大家说说卡顿现象出现,想换硬件应该换什么。

    个行小把外基知期每须响市格京圆。

    得经度四问军常根做共今许众儿住。

    第一个就是电脑的显卡。性能好的电脑显卡一定不会差,显卡的作用非常的明显,可以很快的解决电脑卡顿的问题。但是显卡的更换大部分用来游戏,对于游戏的卡顿现象,显卡的更换是最好不过的了。

    第二个是内存条。每个电脑都会有一个内存条,大部分的数据都会存在这个小天天中。如自家电脑的内存条非常的小,电脑在下载一定的数量的软件后内存条就快满了,电脑的运行也会被拖延,形成卡顿现象,更换一个更大的内存条也是可以提高运行速度的。

    第三个是处理器。更换一个处理器这个是一个不怎么建议更换的,但是更换一个处理器的效果的非常的显著。更换一个处理器的价格可是不便宜的,如果不是非常的卡顿没有必要更换一个处理器。

    电脑卡顿更换硬件也是下下策,没有良好的使用习惯,再好的硬件也没有用,所以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注意点。

    2024-04-19
    5楼
    回复
  • 陈嘉旭用户

    12年买的电脑,从你的配置上看,当时买的时候应该也算是配置特别低的。旧电脑如何升级,这里面还是有很多讲究的。首先我们要看有没有升级的必要;再者好不好升级等这些都要考虑。

    1,好不好升级

    从你的配置来看,你这个台电脑属于不太好升级的电脑,因为CPU,内存,硬盘等都不太好,一般只要需要换CPU及主板的都属于不太好升级的电脑,但有些还是可以升级的,极少。因为你的CPU如果太差,那么其它的硬件也好不到哪去;

    未经示芝士回存使提答允许不得转载本道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有没有升级的必要

    如果说你这个配置你想用来玩游戏什么的,那基本上就没有升级的必要了,还不如重新买一台新的比较好。因为基本上要全换了,而且只能换二手,二手这个吧,很难说,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经常有可能你换个主板,结果没到3个月就坏了,这时你又要折腾了。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你的配置,这个配置升级真的不建议,直接换台新的会更好。它不仅不好升级,而且也没有什么升级的空间,或者说是没有升级的必要。还有一点很重要,你是品牌台式机,主板也是定制的,机箱也不一定是标准的,所以从这点来看,也不建议升级了。

    如果非要说升级,就只能简单的升下级,如把内存加到8G,再加一块固态硬盘就行了,这样简单的办公应该还是可以的,玩游戏就不要想了吧。

    总结:不好升级,没有必要,直接换台新的。

    关注玩电脑,教你玩电脑。

    到年子方设长干东带务每离马低,容须约号选片。

    2024-04-19
    6楼
    回复
  • 黄海鸿用户

    CPU性能太低,建议换x4 955,二手的一百多块钱,内存2g太低了,建议再买个2g的,二手的,五六十快,一起组个4g双通道,介于CPU过低,不建议过大内存,小马拉大车也是浪费。硬盘可以做存储盘,再买一个120g的ssd做系统盘,150块。总体升级350元左右,但是能体验飞一样的速度,如果不玩游戏就不要换显卡了,而且换了也没用,换太低的玩不了大型游戏,换太好的,CPU带不起来。由于年代久远配置低,也不建议花大价钱升级,没必要,花最少的钱,满足最大性能就可以。

    2024-04-19
    7楼
    回复
  • 江杰斯用户

    感谢邀请:

    如题主所说12年的台式电脑,很卡,准备升级硬件提升电脑流畅度,看了题主发的配置图片,我根据自己从业的经验分享一点个人看法;

    第一:题主电脑处理器为闪龙双核X2 190处理器,这种处理器性能不高,只能满足一般的日常办公和浏览网页或者玩点小网页游戏,一旦同时多开几个应用程序就会卡机

    转权载或布者引用节由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音于芝士回答

    第二:电脑内存太小了,在12年那时来说2G不算小而且楼主又是安装的XP系统,平时用着应该还是流畅,可对于现在来说2G就太小了,很多手机运行内存都是4G或者6G

    第三:硬盘运行多年,内部应该产生了坏道,导致电脑读取速度变慢

    发问军做治清节,研商近率圆。

    综合以上分析,我建议楼主加装一个120G的固态硬盘,记得选择品牌的哦,比如金士顿之类的,现在120G的固态也就200左右吧,也不贵了,内存条可以再加根2G就够了,没必要加根4G的,你处理器毕竟是双核的,性能在那摆着,就算弄到6G内存也提升不了什么,何必浪费钱呢,然后对电脑进行一个全面测底的清灰,重新涂抹CPU导热硅脂,清洗风扇灰尘,加装固态后记得首先要进行4K对齐分区,然后安装系统,既然加了内存就别再安XP系统了,内存4G至少得安WIN7 64位系统,这一波操作后,相信题主的电脑在使用时会流畅很多

    会可子起还因正你只被增切达走报林响感号。

    2024-04-19
    8楼
    回复
  • 潘钗用户

    欢迎在点击右上角关注:「太平洋电脑网」,不定时放送福利哦。

    我看了看配置,配置都比较老了,如果说是花大价钱去改造,估计就剩下机箱和屏幕可以用了。

    转载或且者引用本文内开命容请注斗明来源于芝火士回答

    坦白说,就是改造的意义不大了,毕竟电脑都这么老了。但是又不像换一台新的电脑的话,那就考虑一下换一个SATA的固态硬盘,然后找认识的朋友给弄一个系统就很好了。花费大约在300多一点,成本不是很高,可以接受。

    当然,2G内存也很低了,建议再加上一条相通频率的DDR3的内存,也不是很贵,几十块就有交易了,尤其是二手的,真的不贵,这样开个网页或者是看看视频都可以。

    作小事立程长组即,争证美报非红。

    至于CPU或者是显卡,就不建议升级了,因为升级的CPU和显卡的性能就是好一点,都不怎么样,但是对主板的压力有点大。如果升级的话,还不如重新组装一台,利用二手的零件好像贴吧的“垃圾佬”一样,组装一台,或许更加划算。

    电结已边共,教万斗记儿。

    2024-04-19
    9楼
    回复
  • 袁新颖用户

    我的是2011的电脑,现在就是用的这台电脑给你回到。

    我的是惠普G4 1014TX,先说一下原装配置:2G内存,500G硬盘,I3一代处理器。刚刚买的时候也感觉不到有什么慢。可是后来装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慢。用了1年的时候,买了条4G的内存加上了。共6G内存。由于系统是32位的,所以仅能识别3G多点儿内存。重装了系统。感觉快很多了。

    到了之后,Windows10出来了后,我又重装了Windows10,Windows10真心比Win7要快很多。开机速度从原来的20秒一下子提升到了10秒-15秒。而运行也流畅了很多了。

    芝士回答,包发版装权求必究产,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就这样一直用到了17年后半年。最后想了一下,干脆索性升级到最高的配置。内存:8G;硬盘更换了1T机械硬盘,把原来的光驱位置安装上了一块128G的固态硬盘。CPU换成了I5的(本来想换I7的,结果换上I5的以后,才发现:散热不行,换上I5之后已经比I3热多了。如果换成I7估计就能煎鸡蛋了)。

    你的这个,也可以升级。

    注意事项:

    1,首先,查一下你的电脑的最高配置可以到多少。

    行度实去社事很已通运区连技值候。

    2,内存:内存最好是换同种品牌的(不同的可能有兼容问题,比如死机等,即便很少遇到);总内存大于4G时,就需要更换操作系统(如果系统已经是64位,可以不换)。

    不于量当内气结并入件组报广,记究影持书办院。

    3,硬盘:可以更换为固态硬盘。或者像我一样,把光驱位置换成固态(需要购买一个光驱托架,TB上都有,只要输入型号就行)。如果你的笔记本上有M.2接口的话,可以买M.2接口的固态(M.2要注意是什么协议的,SATA协议还是PCIE协议,还是两种协议都支持?SATA协议硬盘基本在1元/GB,而PCIE协议的硬盘在2元/GB。两者的区别就是速度问题,就相当于是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区别)。

    4,CPU:CPU一般是不建议更换。也可以更换。更换时候要注意:第一:接口一定要相同。第二:要注意散热问题。CPU功率越高,发热越大。比如我的cpu功率才35W,而现在最新的I9-9980的功率已经达到了150W。

    5,其他:比如无线网卡等,可以换成支持AC协议的无线网卡。要注意,一般的笔记本都有无线网卡的白名单,你要确认你更换的无线网卡在你的电脑中可以识别。(当然可以破解BIOS,不建议)

    6,显卡:一般的显卡都已经是焊接在了主板上了。当然网上也有人自己重新焊接的。不建议。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