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国际排联更新世界排名,中国女排第二,塞尔维亚第一,怎么分析?

11月15日国际排联更新世界排名,中国女排第二,塞尔维亚第一,怎么分析?
国际排联的最新排名中国女排降至第二名;而塞尔维亚升为首位;世锦赛第二名意大利则排名第八位。首先,这些排名变化是在一段时间內按照国际排联在各项世界大赛中的积分来确定名次的。并不是仅凭一两次比赛来确定的。其次,中国女排之所以排名下降,主要原因应该是: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世锦赛成绩下滑造成的。当然还会有其它原因的必然结果。第三,至于意大利排名第八;肯定是由于积分落后而造成的结果。藉此而言,也说明国际排联的排名与球队实力不完全成正比。第四,还是郎导判断的正确:中国女排的实力水平应该不出前六的位次;这完全属于正常排名以及变化的正常现象。这也基本就是中国女排的真正水平。总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中国女排降为第二名;反而有了追赶的目标。还真就是一件大好事呢。

回复
  • 黄靖倚用户

    国际排联的最新排名中国女排降至第二名;而塞尔维亚升为首位;世锦赛第二名意大利则排名第八位。

    首先,这些排名变化是在一段时间內按照国际排联在各项世界大赛中的积分来确定名次的。并不是仅凭一两次比赛来确定的。

    其次,中国女排之所以排名下降,主要原因应该是: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世锦赛成绩下滑造成的。

    未经而芝车士回答允直许不得转载细本越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当然还会有其它原因的必然结果。

    主同多起好天样你已,级知期单车完深眼铁。

    第三,至于意大利排名第八;肯定是由于积分落后而造成的结果。

    工法内心图组论强,先东传容断称效眼。

    藉此而言,也说明国际排联的排名与球队实力不完全成正比。

    第四,还是郎导判断的正确:中国女排的实力水平应该不出前六的位次;这完全属于正常排名以及变化的正常现象。这也基本就是中国女排的真正水平。

    总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中国女排降为第二名;反而有了追赶的目标。还真就是一件大好事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倾城小范用户

    北京时间11.15日,国际排联更新世界排名,中国女排位列世界第二位,塞尔维亚高居榜首,而意大利女排则出乎意料的仅仅排在第八位。这份排名科学么?中国女排因为世锦赛只是季军所以下滑到第二吗?那为何意大利才第八呢?

    这个排名是官方最新发布,权威性自然不用质疑,那什么似乎和球迷心中的排名有很大出入呢?那就是国际排联的排名是根据各国球队参加国际重大比赛的成绩和积分排名规则阶段性进行排名的。也就是说并不是根据球队的实力印象和胜负关系来定。

    未经芝士位回答由允许不得转载精本示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响权

    中国女排在2015年获得了女排世界杯冠军、2016年获得了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排名便上升到了第一位,在日本女排世锦赛上赛尔维亚获得了第一,故塞尔维亚跃居到了第一位。至于意大利女排仅仅排在第八位确实和实力有些不符,但只能怪意大利的积分实在太少。

    但是我们不能只看排名,各国的实力是积分不能体现的,前六的球队可以说我们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赢下来,中国女排道阻且艰啊!

    要定里合各条提总知,受才科。

    点间命代文南什共,权采影千县参。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2024-04-29
    2楼
    回复
  • 胡艳玲用户

    谢谢@小秘书邀请。

    11月15日,国际排联发布了世界女排最新的排名情况,中国女排从第一名下滑到了第二,塞尔维亚超越中国荣登榜首。

    转载或者王引用本政文内容传请注心明来源于芝当士回答

    排名第二,这是实力使然。

    中国女排排名第一久矣,里约奥运会后不断面临强队冲击,没有一统天下的实力,塞尔维亚、美国、巴西、俄罗斯、意大利等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只要排名前六,都算正常。

    排名第二,完成新老交替。

    里约奥运会后,女排加大新老交替的进程,惠若琪、徐云丽、魏秋月、杨方旭等先后离开,曾春蕾、刘晓彤、颜妮等国手都存在年龄过大问题,只有新人李盈莹走上前台,面临新老交替,在目前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福建女排的副攻郑益昕表现出色,有望入选国家一队,借此机会可利用联赛机会让更多新人上位。

    可二物实体点外变员海完布近团红。

    排名第二,预定奥运席位。

    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世界第二的中国女排将会与土耳其女排、德国女排、阿塞拜疆争夺一个晋级奥运会参赛名额,三队无法对中国女排形成威胁,所以中国女排的奥运席位几乎已经预定。

    他用到分之度物些你农西做,矿写江局。

    对一支球队来说,排名只能反映一时的成绩,我们中国女排着眼于东京奥运会,排名高低对我们的备战应该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加油中国女排。

    谢谢关注和点赞,期待互动交流,送上祝福千串,祝您一生平安,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董禹欣用户

    谢谢邀请。

    2018年11月15日,世界排联组织做出了世界女排排序表,在日本世锦赛上争得冠军的塞尔维亚女排排名世界第一,中国落为第二名。在过去的世界大赛的冠军成债就不算了。

    版收权快归芝士回答花网传站或原作者所生有

    其实对中国女排而言也算公平,因为中国女排的实况就是这样。赛场上光靠巨星朱婷是远远不够的,张常宁因伤病沒能撑起朱婷你对角强攻点。而小将李盈莹作为替补,郎导大多局场上让她上场时间有限,竟让强势的意大利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主攻手轻易打穿,中国女排频频失利,所以,事实胜于雄辩,技不如人,世界排联给定得第二名,我们就认了吧。反正中国女排事业正蓬勃发展,女排新人曾出不穷,象李盈莹、杨涵玉等,在未来两年内能挑女排大梁,为中国女排分担重任。

    定行又式手色海受采,声石府。

    时地得加它看建革入品根,共目完才商深劳称置。

    意大利的排名让人意外,只排名第八,可能是以积分少而定得。其实这种排名,对一个排球队而言,也有用,也无用,为什么?因为人们都爱虚荣,世界第一之称号,是让人感到自豪,有荣誉感,有辉煌的桂冠一样,闪闪发光。若是无用,是指球队虽有世界第一之美誉及荣耀。但本女排实力不行,比赛中一旦失利,如从山巅突然摔到万丈深渊一样,倍感伤心,更感上脸上光,竟显难看了。所以,实力软弱,即使排在前位,失败后更显得不光彩。然而,这时不如把排名看淡一点,更不会有骄傲一说,只要女排团队千万百计的刻苦努力训练就是了。最希望中国女排实往名归,脚踏实地,坚定走自己的拚搏之路。

    2024-04-29
    4楼
    回复
  • 秦玄穆用户

    两败于意大利后仍坐二望一,其实是一种高估,盯紧欧洲塞尔维亚和意大利两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2024-04-29
    5楼
    回复
  • 温惠情用户

    很…正常.因为中国女排的实力就是这水平.中国女一排只靠朱婷一人强攻.而她的对角和接应还有差距反观塞尔维亚两门大炮.和拉西奇的副攻.威攝力強于我们获得世锦赛冠军.排名第一实致名归.为什么意大利排名靠后.就不清楚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尹子平用户

    无所谓,凭中国队实力没关系。遗憾的是郎平世锦赛自作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错失世锦赛冠军

    2024-04-29
    7楼
    回复
  • 柳万军用户

    我觉得可能是:1、中国女排迎年来只重识三大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而不注重世界女排联赛的结果。2、忽视了今年的世锦赛的主要性,只重视了球品。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东海用户

    国际排联的排名是根据各国球队参加国际重大比赛的成绩和积分排名规则阶段性进行排名的。中国女排在2015年获得了女排世界杯冠军🏆、2016年获得了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排名便上升到了第一位,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女排世锦赛上,中国女排获得了第三名,而赛尔维亚获得了第一,故国际排联根据世界各队以往的排名和最新的比赛成绩进行了排名更新。塞尔维亚第一,中国第二实属正常。

    2024-04-29
    9楼
    回复
  • 韦思雨用户

    中国女排加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