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二手车阳光和09年的帕萨特选哪个?

11年的二手车阳光和09年的帕萨特选哪个?
我个人推荐阳光吧,主要有三点原因:1.都是四万左右,这不比买新车,同样的价钱,尽量买级别更高的车型,二手车的话,尽量买车龄短车况好的车型,阳光是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帕萨特是中级轿车,级别跟天籁一样,阳光跟天籁都差了两个级别(中间还有个轩逸),所以,同样的价钱,阳光的车况应该是要比帕萨特好的;2.本身它俩价格都不高,你既然考虑它俩,说明预算也不多,那么你买车还要考虑后期用车成本,帕萨特虽然空间更大,但是车身质量也大,所以即便是手动挡,油耗也要比阳光自动高不少,这无形当中就增加了你的用车成本,如果平时后排座椅使用率不高的话,那岂不是更浪费;3.日系车相对德系车,除了省油之外,开起来也比较省心,即便是二手车故障率都要远低于其他合资品牌,还是结合你的购车预算来说,省油省心才是你日常用车的主要诉求。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陆遥用户

    我个人推荐阳光吧,主要有三点原因:

    1.都是四万左右,这不比买新车,同样的价钱,尽量买级别更高的车型,二手车的话,尽量买车龄短车况好的车型,阳光是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帕萨特是中级轿车,级别跟天籁一样,阳光跟天籁都差了两个级别(中间还有个轩逸),所以,同样的价钱,阳光的车况应该是要比帕萨特好的;

    2.本身它俩价格都不高,你既然考虑它俩,说明预算也不多,那么你买车还要考虑后期用车成本,帕萨特虽然空间更大,但是车身质量也大,所以即便是手动挡,油耗也要比阳光自动高不少,这无形当中就增加了你的用车成本,如果平时后排座椅使用率不高的话,那岂不是更浪费;

    芝部士点回答,版权必究,未相经许可,不得转空过载

    3.日系车相对德系车,除了省油之外,开起来也比较省心,即便是二手车故障率都要远低于其他合资品牌,还是结合你的购车预算来说,省油省心才是你日常用车的主要诉求。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6
    1楼
    回复
  • 陈荣喆用户

    看完你的陈述,如果都是无事故,水泡,火烧车况精品的话,不需要考虑了,直接上阳光!

    代步而已,没必要来个中级车,况且大众老车,都不靠谱,修到怕。日系车安全性差了点,但只是市区通勤无所谓。况且自动挡比手动来得舒服,同时油耗更低。就养车成本而言,阳光比帕萨特便宜太多,一个是维修保养,一个是油耗,一个是保值率,阳光完胜!

    代步通勤,自动挡阳光足以,没必要上帕萨特。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说第明来今源果于芝士回术答

    2024-04-26
    2楼
    回复
  • 冰若漓用户

    只要你喜欢,其实雅迪也不错。

    2024-04-26
    3楼
    回复
  • 龚灿阳用户

    从公里和年限上,阳光占了一些优势。但是,从外观,内饰,操控,安全,档次等等这些考虑,领驭表面占了绝对的优势,下面分析一下这两款车。

    第一,阳光。阳光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车,它与玛驰并称为"怪异兄弟",为什么这么说,阳光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不说了,质量绝对没的说。发动机是1.5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这个技术虽然不算先进,但是重在稳定,而变速箱用的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在11年时候已经算比较先进了,CVT变速箱是日产的杀手锏,稳定,没有顿挫感,是它的一大优势,而且质量极其稳定。但是,阳光的外形就不敢恭维了,臃肿的身材,与车身极其不搭配的轮圈,硬塑材质的中控台,中规中矩地操控,还有一个短版就是A级车,比较紧凑。

    第二,说说帕萨特领驭。对比于阳光,帕萨特表面上占尽了优势。外观,帕萨特外观饱满而不臃肿,以前政府官员用的比较多,素有官车之称。发动机,帕萨特领驭发动机有两款,一个2.0自吸,一个1.8带涡轮,而1.8带涡轮的,全部是自动挡,而提问者所说的是手动挡的,那就是2.0自吸的,对于发动机来说,好像帕萨特领驭动力更强一些,2.0自吸也不容易烧机油,但是论发动机的稳定性,阳光好像更胜一筹。变速箱,帕萨特领驭是手动挡,这个完全比不上阳光的CVT,这个帕萨特占点劣势。内饰,帕萨特内饰比较好,材质比较软,真皮座椅,中控台也是软的,这个帕萨特完胜。年限,不用比较,帕萨特占了劣势,毋庸置疑。公里数,帕萨特也占了劣势。空间上,帕萨特是标准的B级车,完胜阳光。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直必请注种明来源于须芝装士回答

    外观帕萨特胜

    和力开合事又者设区南门示整温律断值圆严。

    尺寸帕萨特胜

    到会面者九收改带真周列号红。

    发动机算是平局

    内饰帕萨特胜

    变速箱阳光胜

    年限阳光胜

    公里数阳光胜

    2024-04-26
    4楼
    回复
  • 林子安用户

    建议拿帕萨特,新车这两辆车不是一个级别的,帕萨特20万上下的车,阳光好像10左右吧,帕萨特应该性能配置全面优于阳光,当然油耗肯定比阳光高,皮厚车沉啊,车况相近没啥毛病,帕萨特更好一些

    2024-04-26
    5楼
    回复
  • 黄丽霞用户

    选阳光!

    09帕萨特叫领驭,车型太老,同时这车现在真心不值钱。修车配件贵得一逼。别看一B级车,没用?

    2024-04-26
    6楼
    回复
  • 黄偀用户

    花4万买这两个二手破车你闲的,现在新车便宜的很,现代,起亚,雪佛兰的车你看看5,6万就能买个新车

    2024-04-26
    7楼
    回复
  • 刘颖建用户

    你说09应是老领驭,新领市场上你应买不到,个人交易有可能,说帕差劲的是因为从来没开过车,不懂帕和奥迪的质感,毛病多点修修不就得了,消费品而已,自己舒服就好,要说省钱还是推荐老鼠药,一元一包,包治百病,永不复发。人活着图什么,光纠结那么点油钱的话还是买电车,买新能源,改气的

    2024-04-26
    8楼
    回复
  • 贺文茜用户

    当然是阳光了,那么久的车只有相信日本车

    2024-04-26
    9楼
    回复
  • 布多用户

    别闹,09帕萨特4万?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