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至15万的车里,欧尚COS1°怎么样?它的配置算高的吗?

10至15万的车里,欧尚COS1°怎么样?它的配置算高的吗?
欧尚COS1° 官方指导价:9.38-14.58万 欧尚COS1°采取2+2+3的座椅布局,定位是中大型SUV,于9月10日正式上市。该车主打性价比和大空间,对手直指这一级别的比亚迪唐2代。整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安全配置上丝毫不马虎,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前雾灯、自适应远近光、2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动力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与自家的长安CS75同款,表现相当不错。

回复
  • 余晴柔用户

    欧尚COS1°

    官方指导价:9.38-14.58万

    欧尚COS1°采取2+2+3的座椅布局,定位是中大型SUV,于9月10日正式上市。该车主打性价比和大空间,对手直指这一级别的比亚迪唐2代。

    芝士回答,版权林必还究,未经许可,不得转党队准载

    整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安全配置上丝毫不马虎,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前雾灯、自适应远近光、2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动力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与自家的长安CS75同款,表现相当不错。

    一定二比料品六改达积示何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夏炜琳用户

    一条一条跟你对比吧。科赛用的是同级最强的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轻松吊打日系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连昂科威通用1.5T低功率版发动机也输给了科赛。接下来是科赛搭载的爱信6AT,性能和经济性优于日系车SUV所用的CVT以及欧美系的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根据市场反映,科赛爱信6AT的传动稳定性也十分优异可靠。科赛还用了主流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底盘结构,底盘调校由长安美国底特律汽车研发中心专业团队操刀。所以底盘方面,科赛完全可以跟主流合资品牌SUV媲美。除车身稳定系统套装、胎压监测之外,科赛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经常看车的人肯定知道,这些都是同级合资SUV顶配车型里才有的,像RAV4、昂科威、奇骏等合资SUV这些配置也都不全部具备。综合这些来看,在10-15万车里,COS1°配置算很高的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