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欧冠-布鲁日vs巴黎,你认为哪队可以取胜?

10月23日欧冠-布鲁日vs巴黎,你认为哪队可以取胜?
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布鲁日近期表现不错,球队上轮在作出轮换的情况下,仍以1比0击败摩斯高伦,连续20场比赛保持不败,即使在欧冠对阵皇马等劲旅也不处下风,球队状态相当出色,所以此役回到主场对阵大巴黎,相信布鲁日也会主动抢分;大巴黎上轮以4比1击败尼斯,客场全取三分后,球队斩获各项赛事4连胜而到达士气的巅峰值,为此役出战欧冠杯注入积极的元素,而且主力姆巴佩在周末的联赛伤愈复出就贡献了1个进球和1个助攻,呈现良好竞技状态,球队对此役作客布鲁日更具信心和战意。布鲁日虽然此前逼平皇马,但本场球队也是没有得到太大利好,亚洲机构为大巴黎做出+1的让步,数据明显倾向大巴黎,但需要注意的是,大巴黎虽然客场发挥不错,但进球火力有限,近5次只有1场是打进2球以上,本场对手布鲁日近况不错,大巴黎必定会遭遇激烈抵抗,所以本场还是看好大巴黎小胜。

回复
  • 扶郅瑛用户

    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布鲁日近期表现不错,球队上轮在作出轮换的情况下,仍以1比0击败摩斯高伦,连续20场比赛保持不败,即使在欧冠对阵皇马等劲旅也不处下风,球队状态相当出色,所以此役回到主场对阵大巴黎,相信布鲁日也会主动抢分;大巴黎上轮以4比1击败尼斯,客场全取三分后,球队斩获各项赛事4连胜而到达士气的巅峰值,为此役出战欧冠杯注入积极的元素,而且主力姆巴佩在周末的联赛伤愈复出就贡献了1个进球和1个助攻,呈现良好竞技状态,球队对此役作客布鲁日更具信心和战意。

    布鲁日虽然此前逼平皇马,但本场球队也是没有得到太大利好,亚洲机构为大巴黎做出+1的让步,数据明显倾向大巴黎,但需要注意的是,大巴黎虽然客场发挥不错,但进球火力有限,近5次只有1场是打进2球以上,本场对手布鲁日近况不错,大巴黎必定会遭遇激烈抵抗,所以本场还是看好大巴黎小胜。

    2024-04-29
    1楼
    回复
  • 史巧娜用户

    本场推荐让胜,比分推导:1-1/2-1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机构初指开出巴黎作客-1的让步力度,搭载巴黎中高水受注,数据方面还是对于客场作战的巴黎打穿让球指数有所担忧。从基本面上来看,大巴黎整体实力当然更胜一筹,但伤病情况也对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有一定的影响,况且布鲁日已经展现出了一定的战斗力,目前巴黎浅指让步,未必能顺利取得一场大胜。本场比赛亮荐首推主胜,次选平局;数据方面,对布鲁日主场拿分信心充足。综上,本场推荐让胜,比分推导:1-1/2-1。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之来级张源解想于芝士回答

    想查看更多比赛赛果额小伙伴,可以关注私信我们!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