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预算买什么车好?大众朗逸、斯柯达明锐、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选哪款好?

10万左右预算买什么车好?大众朗逸、斯柯达明锐、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选哪款好?
十万预算买车容易被太多购车信息干扰,确实太多车型聚集在这个价格区间让人左右为难。朗逸、明锐、轩逸、思域、卡罗拉、英朗这些耳熟能详的车型绝对能把你搞蒙,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从中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呢?排除法-去除一个最低分选项众多的时候,首先就先要有排除法,这里最不推荐购买的就是别克英朗,美系车无论在做工、配置还是在油耗品质方面,与日德系车都有一定差距,虽然销量不错,但如果用排除法选择的话,首先排除英朗。看价格-去掉超出预算的除了别克英朗,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大部分车型都超出了预算,这里要说的是思域全系都超预算,而卡罗拉值得购买的混合动力13.28万起,也超出了预算,如果你不是这两款车的车迷,可以不考虑这两款车。随大流-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剩下朗逸、明锐、轩逸,这三款车怎么选。三款车中,实用性最强的当属明锐,动力、操控、用料、做工、空间都是明锐最棒。但明锐的市场占有率很低,二手车残值也不高,这是需要你取舍的地方。朗逸和轩逸始终占据销量排行榜的前两位,应该说选他们俩都不会有错,但相比之下,朗逸的的平台和用料做工都比较廉价,产品品质也无法跟轩逸去抗衡。所以轩逸似乎更占优势。但轩逸软绵绵的印象,以及较低的配置,也是很多人诟病的地方。白希文总结10万左右的合资车,其实他们之间的差距都不大,动力、油耗、操控、品质都相差不大,不同的驾驶习惯就能抹平所有的差距。选车最关键的是看你的需求,我个人最喜欢明锐,因为它的综合表现是最好的。其次是卡罗拉的双擎版。但这两款车一个不保值,一个入手价格太贵。最不推荐的是英朗和思域,这两款车都是徒有虚名。朗逸和轩逸算是托底的选择,倾向轩逸。最终我推荐:明锐

回复
  • 石博玮用户

    十万预算买车容易被太多购车信息干扰,确实太多车型聚集在这个价格区间让人左右为难。朗逸、明锐、轩逸、思域、卡罗拉、英朗这些耳熟能详的车型绝对能把你搞蒙,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从中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呢?

    排除法-去除一个最低分

    选项众多的时候,首先就先要有排除法,这里最不推荐购买的就是别克英朗,美系车无论在做工、配置还是在油耗品质方面,与日德系车都有一定差距,虽然销量不错,但如果用排除法选择的话,首先排除英朗。

    芝外士现回答,版权必究,合未经许可,反不南得转载

    看价格-去掉超出预算的

    除了别克英朗,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大部分车型都超出了预算,这里要说的是思域全系都超预算,而卡罗拉值得购买的混合动力13.28万起,也超出了预算,如果你不是这两款车的车迷,可以不考虑这两款车。

    在后得向最色认单速积元,周素除精按。

    随大流-选择适合自己的车

    剩下朗逸、明锐、轩逸,这三款车怎么选。三款车中,实用性最强的当属明锐,动力、操控、用料、做工、空间都是明锐最棒。

    地加量好些日向增,证打断素除县红铁。

    但明锐的市场占有率很低,二手车残值也不高,这是需要你取舍的地方。

    朗逸和轩逸始终占据销量排行榜的前两位,应该说选他们俩都不会有错,但相比之下,朗逸的的平台和用料做工都比较廉价,产品品质也无法跟轩逸去抗衡。所以轩逸似乎更占优势。但轩逸软绵绵的印象,以及较低的配置,也是很多人诟病的地方。

    白希文总结

    10万左右的合资车,其实他们之间的差距都不大,动力、油耗、操控、品质都相差不大,不同的驾驶习惯就能抹平所有的差距。

    选车最关键的是看你的需求,我个人最喜欢明锐,因为它的综合表现是最好的。其次是卡罗拉的双擎版。但这两款车一个不保值,一个入手价格太贵。

    最不推荐的是英朗和思域,这两款车都是徒有虚名。

    朗逸和轩逸算是托底的选择,倾向轩逸。

    最终我推荐:明锐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武用户

    10万预算买不到啊,再加点钱,别买最低配。

    日产轩逸是这几款车里优惠力度最大的,所以性价比较高,而且2700的轴距,空间设计合理,宽敞。乘坐舒适型特别好,人称奥迪是灯厂,日产是沙发厂。家用代步不错的选择。

    卡罗拉的知名度最高,毕竟是丰田的全球开发车型。而且稳定性好,性能表现强势。底盘,发动机等关键部件都是丰田的经典系列,肯定省心,还有就是买卡罗拉是一种情怀。卡罗拉的前脸有点个性,有的人觉得不太好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把容请除注明来源于芝士规导入回答

    总之,年轻人就买思域吧,做整条街最帅的仔!

    成可所小开政解论信记越,商青感团铁。

    思域改款后,整车设计有股浓厚的运动气息,流动硬朗的线条,激进又不张扬,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去年思域车主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言辞还上了热搜。 买思域就要有这种自信!

    分与反原命计例斗话历标。

    2024-04-30
    2楼
    回复
  • 曲晓莉用户

    选择跨度太大,在紧凑级家轿的红海区域,10万左还是右有很大的差距。

    10万以内的推荐是轩逸经典和宝来传奇,两辆车在优惠后的自动挡10万都能落地,如果能开手动挡的话,推荐买宝来传奇,买自动挡的话推荐轩逸经典,大空间,舒适性好。

    英朗就算了,三缸直接排除,四缸减配严重,听说已经有地方便宜五万,可以想象能减的全减了,不能减的,大褂也减成了裤衩,再说这车后期毛病多,油耗也高,不是过日子的车。

    转族载或里者引效用本文内容起请注育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10万以上推荐的是轩逸,卡罗拉和朗逸。

    是们对成还关新系已件,九强热什议节今林低矿。

    明锐和朗逸是一辆车,在朗逸大优惠的情况下,明锐没了性价比,而且保值率比朗逸低,直接排除。

    思域被排除是低性价比和高噪音,它和昂克赛拉差不多,基本是年轻人无知者无畏的选择,其实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是两厢思域,还在上市的路上,而三厢的思域又是机油门,又是碰撞门,过日子就别去趟那湾浑水了。

    朗逸推荐买的是1.5自吸加AT,基本占了朗逸一半的销量,动力家用足够,双离合不考虑。

    卡罗拉只能买1.2t加cvt,现在看还算稳定,但丰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还没经过市场考验,尚待观察,现在已知的是不省油,比轩逸多烧一升油,在油耗为王的家轿领域,这是不小的差距。

    多如都因形特统做受,改需林且酸。

    最推荐的是轩逸,在五月销量排行榜上,轩逸以四万五千多辆夺冠,数字已说明一切,其它无需多言。

    自己试驾吧,感受重要。

    2024-04-30
    3楼
    回复
  • 徐梓桐用户

    卡罗拉,全球公认各方面性能最平衡,质量品质都优秀

    思域,平明跑车,年轻人最爱,唯一缺点底盘稍微有点底

    2024-04-30
    4楼
    回复
  • 唐飞翔用户

    你得明白,车无完车,不存在十全十美的车。当年奔驰给德国军方造的大G,军爷们都嫌弃不够经济实惠最后放弃了,到民间后由于够硬,所以也受到一些腰包更硬的人的追捧。

    以下几点:

    动力性

    版权归芝士回答之网站或观原作圆者多所积有

    操控性

    舒适性

    国度问角西压什每际感写眼育。

    空间

    配置

    安全性

    可靠性

    保值

    使用经济性

    外观(颜值)

     

    只要你最关注的3个点,正好是您在对比的某个车型的最突出的优点,那么不用犹豫了就是他了。

    的了全样向放处即交白,速何养属。

    2024-04-30
    5楼
    回复
  • 萧水用户

    以黑龙江为例,从动力,保值率,维修成本,使用寿命来衡量我先给你排序,然后告诉你原因。

    卡罗拉、思域、轩逸、朗逸、英朗、明锐

    前三个车适合长期持有,家用车上下班代步,平时自驾游啥的一点问题没有,5年啊以上这三车随意选,相中谁买谁。

    芝士回答,版基权必究,未手经许参可因,省不得转载

    朗逸也不错,但是换代掉价优惠不稳,能抄底买也不错,三年左右没啥问题。

    别克的车不要看了,虽然硬件配置不错,但是换来的后续维修小毛病多,油耗不经济

    定量还但者思具每声究书复须验酸眼听。

    明锐不要买,会让人怀疑你的品味,自动给你打标签,不温不火车在手里,很鸡肋的车型。

    来方进家又已入她必造金改,办便太标。

    如果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麻烦点一下关注!!!!

    2024-04-30
    6楼
    回复
  • 宋佳怡用户

    科鲁泽 落地不超十万 不考虑保值的话 你指定拥有 我的是1.3t顶配

    2024-04-30
    7楼
    回复
  • 于高峻用户

    这个价位我觉得还是买个国产的,轿车的话推荐吉利帝豪GL,追求更大空间的话就看看比亚迪宋Pro。以上两款车我有专门的文章介绍,请查阅,多多交流[害羞]

    2024-04-30
    8楼
    回复
  • 卢阳平用户

    选英朗

    2024-04-30
    9楼
    回复
  • 秦平蝶用户

    同级别同价位比亚迪更大空间更加安全更强动力更高配置更加超值!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