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至上型男学院ios版下载_恋爱至上型男学院iphone版下载

恋爱至上!型男学院

恋爱至上!型男学院详细介绍

恋爱至上!型男学院ios版是一款画面很优秀的日系恋爱类型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在青春校园之中与各种性格外形不同的角色进行恋爱体验!喜欢的话就快点试试看吧!

VOLTAGE近期发布了一款乙女向手游《恋爱至上!型男学院》于10月21日正式上架APP Store和GooglePlay。

本作是2008年的一款老的不能再老的手机乙女游戏,当时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神游戏中的神游戏,如今他被翻新,正式上架了!据说新版本还加入了两个新的结局哦!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父母都在米国而不得不转校的苦逼少女,然而这所学校居然只有你一个女孩子!和男生们相处的同时,恋心也逐渐在膨胀......游戏中剧情时而甜蜜时而苦涩,在08年的时候是一部神作,那么究竟翻新后是否还能为我们带来那份感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恋爱至上!型男学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恋爱至上!型男学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恋爱至上型男学院ios版下载_恋爱至上型男学院iphone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