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软件下载-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

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

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详细介绍

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怎么拍的?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软件分享给大家,使用这款软件,你的视频也能现实瞬间变漫画,超级酷炫,用户只需要在软件中找到变身奥义特效,然后拍摄一段视频即可自动生成,欢迎喜欢的用户下载体验!

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

【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怎么拍】

方法一:

1.打开手机上的抖音软件,进入软件后点击软件界面下方的【+】功能进行拍摄;.

2、点击之后进入视频拍摄界面,在界面左下角的位置有一个【道具】选项,点击道具选项可以查看抖音上的特效道具;

3、进入道具选项后在热门一栏中可以直接找到【漫画奥义】的特效,首次使用需要进行下载,点击一下即可下载

4、下载完毕后点击使用,这个时候视频界面就会发生变化,点击拍摄界面下方的拍摄功能,将人物对准镜头,稍等几秒就会自动将视频最后定格的画面变成漫画,看着非常的酷炫。

方法二:

1、首先我们先使用手机的前置相机跟着成品音乐随便拍摄一段视频。

2、然后我们收藏拍摄好的视频进行剪辑,插入喜欢的音乐。

3、我们在音乐的卡点处截屏,进入软件找到“变身奥义视频定格”模板。

4、变身奥义视频定格特效导入到这个视频中,将特效和视频和在一起,再点击拍摄同款,最后视频就会自动生成了。

【软件详情】

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最近在抖音平台上非常火爆,很多网友们都在使用这个特效玩法,大家纷纷表示制作出来的视频简直就和漫画世界一摸一样,而且看过的网友们也纷纷想要体验这个特效,另外大家不仅在抖音平台上看见过,其他社交软件也或多或少的看见这个特效玩法吧,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个全新特效操作模式。

【应用特色】

1、全部操作流程都是在手机上搞定的,非常容易、简单。

2、随时随地都可以拍摄制作短视频上传分享出去。

3、适合所有人群使用,而且适合市面99%的手机使用。

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软件下载-抖音带你走进漫画里特效app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