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奇点手机版下载_细胞奇点游戏下载v0.84

细胞奇点

细胞奇点详细介绍

细胞奇点有着超级真实的细胞图,游戏的玩法跟人类文明很相似,游戏以生物细胞为题材,有着超级方便的挂机离线玩法,玩家们需要创造出有机物来,快来挑战吧!

这是款非常休闲好玩的游戏,有着轻松的进化玩法,这款游戏中让各位可以了解到在这个进化的世界里,会有什么高能的反应,如何要变成有机化合物呢,感兴趣的快来下载吧!

细胞奇点介绍

这是一款关于进化、科技和人类文明的挂机休闲小游戏。超过45亿年前,太阳系没有生命,然后几乎在眨眼间,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地球开始形成了有机化合物,接着慢慢出现最早的生物,最后就是一个史诗般的进化过程。

细胞奇点特点

1、进化类手游,质量还蛮高的;

2、兼具了可玩性和科普性,简直是学生物的利器啊;

3、从无机物开始一点一点进化发展,基本玩完了之后,你会对生命有新的认识。

细胞奇点玩法

从无机物开始,经过一系列的神奇的高能反应,诞生出了有机物,并一步步进化出生命,从最基础的原核细胞,再到真核细胞、水母、扁虫,越来越多生物演化出来,通过点击放置玩法,可以让我们了解到生命最初是如何演化来的

你将从细胞开始,见证物种的诞生,社会的变迁以及科技的大发展。

无论是恐龙灭绝,还是工业革命,从远古至今乃至于未来的诗篇都包括在游戏之内。

你可以在游戏中观察物种,在玩耍中学习相关自然科学。

你将决定生物进化的方向。

至于奇点究竟是什么意思……

游戏会告诉你答案。

细胞奇点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细胞奇点】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细胞奇点手机版下载_细胞奇点游戏下载v0.8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