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Apartment手游预约_HungerApartment手机版预约v1.0

Hunger Apartment

Hunger Apartment详细介绍

Hunger Apartment,在末日世界中,你闯入了一个乌托邦式的工具,在这个公寓中,你将会遇到非常多毛骨悚然的冒险,在人性之间徘徊。是为了生存丢失人性还是固守人性,你的选择究竟是哪一个呢?

游戏介绍

荒芜的末日世界中,每个人的梦想都一样,不再为明日的存亡发愁……

幸运的是!你误入了一栋公寓,闯进了大家梦里的乌托邦。

这里是Hunger Apartment,不仅能解决你的温饱,更能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当然,而你所需付出的代价十分低廉,不过是你那美味可口的#人性#罢了。

但是在你发现层层阴谋,剥离层层谎言时,它还会是你的梦想吗?它还会是你的归宿吗?它会使你交出自己的人性吗?

你是决定在混乱中理清思维,在黑暗中看清真相;还是选择在假寐中延续美梦,在安乐中度尽余生?

来Hunger Apartment参与一场精彩绝伦的2D横版解密冒险演出,到故事的最后你…还…能…否… 坚…守…自…己…的…底…线…

游戏特色

截然不同的双主角!

是否将撕裂你仅存的#理智#?

冷漠的眼光!

你的好奇是否会被#“它们”#熄灭?

无言的#阴谋#!

你将直面毛骨悚然的真相!

活下去还是放弃!

期待看到你的每一次#选择#

嘘!

仔细听那些来自内心深层#恐惧#的声音

身临其境!

来自于Fine Products and Academics的奇妙音乐和真实音效。

Hunger Apartment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Hunger Apartment】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HungerApartment手游预约_HungerApartment手机版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