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2手机版下载_天涯2手游下载v1.0

天涯2

天涯2详细介绍

天涯2,是一款具有推理色彩的古风武侠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与众多的玩家们一起体验到非常经典的武侠游戏以及养成、交友的游戏体验。游戏以宋朝为背景,有兴趣的玩家快来体验吧。

游戏介绍

《天涯ONLINE2》是一款含有推理探案元素的大型MMO手游,最纯正的宋朝武侠古风网游。游戏内你可以是一位名捕,通过收集线索、抓捕凶犯、惩恶扬善!也可以做一位侠士,潇洒遨游江湖、无拘无束、自在逍遥!那你在这款纯正的大宋古风武侠网游,想做名捕还是侠士?

天涯2玩法攻略

等级

等级提升可以直接增加玩家属性,并且每达到10级可以获得额外加点,更进一步提升玩家属性,所以说等级越高战力则越高

宠物

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宠物需要抽卡来获得,《天涯OL》中只需要从低级培养到高级即可,带来也就是附件属性的提升,而宠物是有体力的哦,记得每天给萌萌的宠物喂食哦!

天涯2系统介绍

经典武侠:秉承经典武侠风格,体验纯粹的江湖!

交友系统:结实你的江湖伙伴,增进亲密度,共同称霸武林!

养成系统:开放性养成系统,培育属于你的侠客!

战斗系统:爽快的即时战斗,华丽技能,秒天秒地秒空气!

天涯2帮派系统玩法

【膜拜大神领取体力】

“膜拜大神”是帮派系统特色模块之一。帮派内的玩家根据战队等级进行排名,玩家可以通过膜拜战队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来获得体力值奖励,但当玩家等级为帮派内最高时无法进行膜拜任务。同时,被膜拜的玩家可以获得铜钱奖励,但每日的膜拜次数有一定限制。

【完成任务轻松升级】

加入帮派之后,可以领取帮派任务,每天都可以完成任务来获得战队经验、铜钱、帮派活动积分、悬赏令的奖励,但每天都有一定的次数限制。

【赚钱捷径指派佣兵】

佣兵营地是玩家获取铜钱的一条捷径,玩家可以派遣豪侠至营地,当豪侠放入营地内的时间到达30分钟及以上,就可以为玩家带来一定收入。帮派内所有成员都可以支付铜钱租用营地内的豪侠,被租用可以获得租用佣金。需要注意的是,佣兵仅可用于副本地图并且仅限一次,不可用于日常PK。

【击败boss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在定时活动中有一个“帮派秘境”的活动,活动以帮派为单位进行,成功击败BOSS会掉落铜钱、帮派活动积分和心法任务令等奖励。

天涯2装备升级攻略

高品质的装备不再是梦想,暗金装备已是囊中之物。

《天涯OL2》推出的装备升级系统,大大增加了玩家获得高品质装备的途径,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紫色、暗金的装备。

降低玩家的游戏消耗,打造舒适的游戏环境。一直是《天涯OL2》努力奋斗的目标,不需要任何的元宝消耗,玩家同样可以获得梦寐已久的暗金装备,缩小玩家之间的实力差距。

装备升级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包裹里的“改造装备”按钮,进入装备升级界面。放入对应的装备就可以知道升级装备所需要消耗的材料。

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点击开始就可以对装备进行升级,装备升级的顺序为:白色→蓝色→绿色→紫色→暗金。每个品质等级的装备升级成功的几率都是不同的,有一定的几率失败。失败后材料将被系统收取,而装备不会损坏,可以继续升级。

装备升级成功后,装备的属性重新生成,没有前缀的装备可以升级成带有前缀的装备。而有前缀的装备可以会出现前缀消失的现象哦!

升级材料的获得:

升级装备,需要各种等级和品质的合金,这些合金可以通过分解其他相应等级和品质的材料获得。

比如十二等绿色品质的武器,分解后可以得到十二等绿色合金。

全新的装备升级系统,预示着极品装备辉煌时代的到来。玩家完全可以在不消耗一个元宝的情况下,通过副本,野外BOSS等获得绿色,紫色装备,进而合成更高品质的极品装备。

我的装备,我做主,快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吧!

天涯2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天涯2】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天涯2手机版下载_天涯2手游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