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Hole Strike手游安卓版下载_抖音Hole Strike最新版下载v1.0

抖音Hole Strike

抖音Hole Strike详细介绍

抖音Hole Strike这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手机游戏,游戏的吞噬玩法跟其他的还是有区别的比较的有策略性了,不可以盲目的吞噬各种物品了,非常有趣的游戏赶紧来体验吧。

游戏简介

Hole Strike又是一款仿黑洞的游戏。这款黑洞游戏区别于其他游戏,黑洞活动范围是在一条马路上。虽然玩法简单,但是不要看见车辆就去吞噬,比较大的车是吞不下的,而且有的车还会变道。

游戏特色

1、休闲趣味游戏,简单上手;

2、吞噬汽车,获得高分;

3、多重关卡挑战,欢乐无限!

Hole Strike游戏玩法

游戏的画面感也是非常的简约,玩家将进行控制黑洞在路上进行前行,玩家需要进行驾驶前方的汽车还需要进行控制后面的黑洞进行吞噬,非常好玩的游戏玩法体验。玩家控制自己的车辆在大马路上行驶,通过黑洞来吞噬前面的车辆,车辆被吞噬后玩家能收集方块,吞噬的策汽车越多分数就会越高,难度也会越高,看看你能到第几关吧。卡通简约的游戏画面,各种各样的车辆,要注意不是任何车辆都可以吞噬;滑动屏幕控制黑洞的位置,路上的车辆也会随时移动,一定小心不要撞到,后面可能会有骑摩托车的飞车族,警惕红色叹号,一旦出现赶紧让开。

游戏测评

在这款游戏当中你需要做的就是控制黑洞进行尽量的吞噬,吸收所吞噬汽车的方块,喜欢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小的游戏,这款非常有趣的Hole Strike吧!

更新日志

增加全新玩法

添加多国语言

修复游戏BUG

抖音Hole Strike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Hole Strike】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音Hole Strike手游安卓版下载_抖音Hole Strike最新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