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下载_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官方下载v3.0_99游盟

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

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详细介绍

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是十分好玩的掼蛋游戏,小伙伴们可以在这款娱乐游戏中找到特别丰富的各种玩法哦,是一款流传至今的经典掼蛋游戏,可以挑战不同的模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游戏优势

1.经典的界面—独创同花顺查看功能和牌间距自动扩充技术

2.完善的成长体系,让你快速成长为掼蛋高手

3.丰富的活动,更多的掼蛋高手交流和切磋的环境,快速学会不一样的掼蛋技巧。

游戏规则

淮安掼蛋规则:

特殊规则

逢人配

配牌为当前等级的红桃牌。

比如级牌为10。2、3、4、红桃10、6可组成2,3,4,5,6的顺子

也可以任意组合成除大王,小王外的炸弹以及同花等任意牌型。

双下

就是和对家最终为最后两名;

末游

就是最后一名。

头家

第一名。

接风

当某个人最后一手牌打出时,如果其他玩家都放弃。则下一轮的任意出牌权是他的对家

亮牌规则

第一轮,抽随机牌,抽中者先出牌。

如果是双下两个输方要向两个头家(赢家)分主次进贡一张(除主牌红桃外的)最大的牌,赢家分别还一张任意牌,但如果每人各有一张大王或者一人有两张大王,可抗贡。

如果是单下(就对门只有一方是最后的输方),末家向赢家进贡一张(除主牌红桃外的)最大的牌,赢家还一张任意牌,但如果有两张大王,可抗贡。

第二轮出牌权:一般情况由进贡过的下游优先出牌,若下游形成抗贡则有上游先出,双下情况下,由进贡牌大的一家先出牌,若一样则由上游的下家先出。

升级规则

最先出牌结束者为赢家(头游),最后一个出牌结束的是末游。

如果是双下,赢家升4级。

如果对手有一家是末游,赢家升2级;

如果赢家自己对门是末游,赢家升1级。

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下载_江苏淮安掼蛋手机版官方下载v3.0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