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可爱版下载_2048可爱版安卓apk下载

2048可爱版

2048可爱版详细介绍

2048可爱版是一款经典数字玩法的“2048”手游,游戏画风可爱,玩家将在游戏中完成趣味的数字收集和消除玩法,更有精彩的游戏特效等你来体验,现在就来试一试。

软件介绍

2048,一个神奇的游戏,超级好玩,根本停不下来;在4X4的棋盘上,每次操作会增加一个数字,你可以选择四个方向,然后数字会按方向移动,遇到相同的数字就会合并,游戏的目的就是合并出2048这个数字,最终看你获得了多少总分。

2048也就是2的11次方,即合并11次。原本1024就已经不容易了,升级到2048,一旦停下来就还真的不好完成了!

2048可爱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2048可爱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048可爱版下载_2048可爱版安卓apk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