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 doll中文版下载_Oppa doll手游中文版下载v1.0未上线

Oppa doll中文版

Oppa doll中文版详细介绍

Oppa doll中文版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装扮类小游戏,是一款追星少女和喜欢韩系帅哥少女们的福利,游戏采用了Q版的画风,非常的可爱,多套帅气的服装可搭,快来打扮你的小哥哥吧!

Oppa doll官方简介

做你自己的角色!

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可爱的角色。

这是个很可爱的洋娃娃。

为他装扮一下。

别忘了去改变她的脸和肤色。

游戏特色

肤色,头发,面部,顶部,底部,翅膀,贴纸等。

制作并给予爱你自己的oppa娃娃

高级服装让我的娃娃更漂亮!

从豪华服装到M / V服装,音乐会服装和万圣节服装!

有服装会让你的oppa娃娃更加特别。

♥你可以像表情符号一样使用它!

以1:1的分辨率保存图像,并像Messenger中的表情符号一样分享

可以使用各种表达和语音泡沫。

♥你可以创建自己的背景!

以16:9的分辨率保存图像并制作自己的手机壁纸

游戏还没有正式上线,等上线了,小编会及时更新的,可以收藏一下页面哦!

Oppa doll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Oppa doll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Oppa doll中文版下载_Oppa doll手游中文版下载v1.0未上线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