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发型学院游戏下载_宠物发型学院手游v1.0.1

宠物发型学院

宠物发型学院详细介绍

宠物发型学院是一款养成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给各种动物搭配发型,各种发型各种颜色来给常见动物来搭配是不是会有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呢,如果你有艺术细胞就来下载吧。

宠物发型学院特色

1、专为儿童设计的界面;

2、用剪刀电动理发器修剪头发;

3、无第三方广告;

4、用洗发剂、淋浴和毛巾洗头发;

5、9种头发颜色可以选择,还可以结合使用;

6、用吹风机定型;

7、多种配饰,用以修饰您的杰作。

宠物发型学院介绍

《宠物发型学院》是一款宠物养成类手游。游戏是偏儿童向的,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见到狮子、老虎、长颈鹿等动物,当然是那种萌萌哒卡通风格,一点也不凶神恶煞。为它们理出各种酷炫的发型,看看你的审美怎么样这是一款以宠物发型制造为主题的模拟经营游戏。游戏收录了各种蠢萌蠢萌的可爱宠物;它们的发型将如何发展,全凭玩家的选择。

游戏亮点

1、收录了各种可爱的宠物; 2、大量制作发型的素材; 3、深入浅出的游戏教学。

宠物发型学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宠物发型学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宠物发型学院游戏下载_宠物发型学院手游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