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崛起游戏_富豪崛起手游v1.0.1

富豪崛起

富豪崛起详细介绍

富豪崛起一个模拟经营手游,在这里玩家完全模拟着商场里的战争,你需要拉融资,看准商机,打败竞争对手,让你的公司不断强大,成为富可敌国的一个公司。

富豪崛起手游游戏简介

【投资理财,商会互动】

低买高卖的股市利润,挑战你的心跳。猎场世界中拥有完整的股市体系,经营公司达到上市,通过自己的资金流动去影响整个游戏股市。商海沉浮,一个人势单力孤也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组建商会,共同奋斗,多人交互实现更好的商业模拟体验。

【公司养成,策略丰富】

都在给人打工?猎场自己做老板,您可以自由经营公司、投资股市、与其他玩家进行商业竞争。如何巧妙的经营不同店铺,规划店铺位置,利用好招聘的员工最大限度的创造利润最大值,需要你的智慧和决策!

【猎聘精英,合理调配】

玩家在游戏中可一对一招聘员工,也能对其他玩家挖墙脚,根据每个员工的兴趣爱好与特长,安排合理的岗位,发挥员工最大效益,实现公司收益最大化,体会公司飞速壮大的成就感。

富豪崛起手游游戏简介

股票、贸易、投资、员工、店铺、建筑、商会、官员等独创系统不断挑战您的经营才能。

这里是梦想的天堂,大富豪的摇篮,也是没有硝烟的战场。

养小秘,开豪车,千人羡慕。

创事业,铸成就,万人敬仰。

玩富豪崛起手游,开启财富人生;成就富豪梦想!

富豪崛起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富豪崛起】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富豪崛起游戏_富豪崛起手游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