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高中女生攻略_魔法高中女生游戏v1.83

魔法高中女生游戏

魔法高中女生游戏详细介绍

魔法高中女生游戏选择一个会控制魔法的女子进行战斗冒险,相对于其他冒险审美得到提升,游戏还可以自己创造魔法,这么个性的游戏还不来下载嘛。

游戏简介

魔法高中女生是一款日系冒险RPG手游,精美的像素风格,玩家控制会魔法的女子高中生进行战斗冒险,角色便能够使用相应属性的魔法攻击,厉害一点的甚至还能组合出连锁魔法,效果如何完全依靠于玩家的脑洞。

游戏特点

"创造魔法的"副本RPG游戏, 魔法高中女生!

你手中唯一的武器,只有'亲自创造'的魔法。

可随心所欲替魔法命名

随着名字上带有的魔力,会自动赋予属性或效果。

游戏注意

修改特性:白色魔法石修改为888888888。

温馨提示:进入游戏后点击第二个选项LANGUAGE,可以自行选择繁体中文

魔法高中女生游戏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魔法高中女生游戏】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魔法高中女生攻略_魔法高中女生游戏v1.8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