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塘内购破解版1.1.4下载_浅塘内购破解版1.1.4免费下载v1.4.1

浅塘内购破解版1.1.4

浅塘内购破解版1.1.4详细介绍

浅塘这款中国风手游是目前市场上左手欢迎的一款唯美中国风休闲手游,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这款游戏的主要目的是治愈,休闲,并且占用内存不多,小伙伴们可以下载试试哦。

游戏介绍:

[简介]

简简单单的一堆小木块,浅浅的水塘。 任何时刻都可以拿出来给大脑来一次练习,为聪明的你带来无以伦比的清凉体会!

清凉一夏尽在《浅塘》。

[画面]

太多浮躁的3D光效,太多的低多边形风格,咱们更希望能有自己的颜色,充满写意画风格的《浅塘》给你带来一丝清凉的夏意。

浅浅的水塘,随波摇曳的莲花,浅水中嬉戏的小鱼。远处的虫鸣,偶然的蛙声,若有若无的蝉鸣,似乎坐在了幼年嬉戏的小水塘边。

[特色]

- 清凉惬意的智力游戏

- 写意书画构成的美术体现

- 清凉爽心的虫鸣

- 上百的关卡,应战你的大脑

[玩法]

依照木块长度方向,移动小木块,终让小红鱼逃出困境。

有进有退,尽如人生。

左右腾挪,终得大路。

浅塘内购破解版1.1.4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浅塘内购破解版1.1.4】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浅塘内购破解版1.1.4下载_浅塘内购破解版1.1.4免费下载v1.4.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