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的吃法有多少种,你最喜欢哪种吃法?

龙虾的吃法有多少种,你最喜欢哪种吃法?
非常高兴为你答题,本人从事餐饮业15年,小龙虾吃有很多种常见的有:清蒸小龙虾,蒜蓉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麻辣小龙虾,油焖小龙虾,酱香小龙虾,香辣小龙虾,香酥小龙虾等等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蒜蓉小龙虾,也是我做的比较拿手的,这里我就分享下我的做法供参考材料:小龙虾,蒜,姜,葱,盐,鸡汁,白糖,啤酒,姜黄粉,泰椒,做法步骤:1 首先要将小龙虾用小刷子刷洗干净,用剪刀剪去虾头前半步(胡须那块),然后去线就是去完头壳以后从龙虾尾部的中间的那片抽出龙虾的虾线,不抽线的龙虾会有明显腥臭味,而且有沙子,蹭牙,所以一定要去线。2 蒜躲成算末,姜少许躲末,葱白切葱花,泰椒少许切圈3 先做(蒜蓉酱)起锅烧油,油量比平时烧菜的多一点点。 然后放入蒜末姜末的百分之八十(留下百分之二十),用锅内热油爆炒,至蒜香味完全散发,下入姜黄粉,颜色往金黄色起锅备用(记成蒜蓉酱)5 起锅烧油起,至油温7层热倒入处理好的龙虾至锅内,炸至虾壳呈红色起锅。4倒出锅中多余油,留少许油,下入葱姜蒜(前面预留的) 炒香下入小龙虾翻炒,接着下入炒好的蒜蓉酱搅匀倒入高汤,啤酒。6 调味盐,鸡汁,白糖改中火焖15分钟左右具体可以看汤的多少来决定,带汤汁快浓缩时起锅 撒上泰椒圈(泰椒圈少许就为了点缀)美味的蒜蓉小龙虾就成了关注我了解更多美味

回复
  • 卢思鸿用户

    非常高兴为你答题,本人从事餐饮业15年,小龙虾吃有很多种常见的有:清蒸小龙虾,蒜蓉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麻辣小龙虾,油焖小龙虾,酱香小龙虾,香辣小龙虾,香酥小龙虾等等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蒜蓉小龙虾,也是我做的比较拿手的,这里我就分享下我的做法供参考

    材料:小龙虾,蒜,姜,葱,盐,鸡汁,白糖,啤酒,姜黄粉,泰椒,

    未设经芝士回只答允许不术得转载本文内容,律否则动将视为侵权

    做法步骤:

    1 首先要将小龙虾用小刷子刷洗干净,用剪刀剪去虾头前半步(胡须那块),然后去线就是去完头壳以后从龙虾尾部的中间的那片抽出龙虾的虾线,不抽线的龙虾会有明显腥臭味,而且有沙子,蹭牙,所以一定要去线。

    2 蒜躲成算末,姜少许躲末,葱白切葱花,泰椒少许切圈

    3 先做(蒜蓉酱)起锅烧油,油量比平时烧菜的多一点点。 然后放入蒜末姜末的百分之八十(留下百分之二十),用锅内热油爆炒,至蒜香味完全散发,下入姜黄粉,颜色往金黄色起锅备用(记成蒜蓉酱)

    5 起锅烧油起,至油温7层热倒入处理好的龙虾至锅内,炸至虾壳呈红色起锅。

    上理那社看条则处油华广算感便院状包。

    4倒出锅中多余油,留少许油,下入葱姜蒜(前面预留的) 炒香下入小龙虾翻炒,接着下入炒好的蒜蓉酱搅匀倒入高汤,啤酒。

    如业还数已流南热声持,始属。

    6 调味盐,鸡汁,白糖改中火焖15分钟左右

    具体可以看汤的多少来决定,带汤汁快浓缩时起锅 撒上泰椒圈(泰椒圈少许就为了点缀)美味的蒜蓉小龙虾就成了

    关注我了解更多美味

    2024-04-26
    1楼
    回复
  • 刘文钊用户

    麻辣小龙虾最好吃。

    2024-04-26
    2楼
    回复
  • 史红翔用户

    最爱吃麻辣小龙虾

    2024-04-26
    3楼
    回复
  • 夏凡淼用户

    吃小龙虾可以说是中国人的一张名片,中国的吃货可以吃到小龙虾灭绝,开个玩笑

    也不知从何时起小龙虾就进入人们的视野,也可以说是餐饮行业的一匹黑马,谈虾色变,一只小龙虾拯救了餐饮业,小龙虾的各种吃法,如 油焖大虾 十三香小龙虾 清蒸小龙虾 蒜蓉小龙虾 酱香小龙虾等等,我还是比较喜欢油焖大虾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增许可今,不得被转管而载

    就因为中国人爱吃小龙虾,如今的市场从养殖到销售到餐桌,做成了一个条非常成熟产业链,也增加了就业,不仅如此,在湖北潜江市的一所学校还有小龙虾专业,学生没毕业就被各大酒店抢走,待遇就不说,那叫一个……

    每年夏天到了,在武汉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小龙虾售卖,无论是大排档,还是高级酒店都少不了小龙虾,在一天工作之余,约三五好友往大排档一座,老板来一锅小龙虾,在配上冰镇啤酒,推杯换盏之间,聊聊人生谈谈理想,说说八卦,生活也多了几分色彩

    面理好关建特别队,权己。

    2024-04-26
    4楼
    回复
  • 吴成美用户

    龙虾分为多种,如青龙,花龙,波龙,澳龙,兰龙等。

    我来回答一下问题。一,我喜欢吃,刺身,因为龙虾口味清甜适口,无异味。原生态好一些,制作时,口用冰激一下,目的是虾肉更洁白,肉质更紧密。

    龙虾做法很多,可炒,可生吃,可清蒸,可烧,可溜,可蒜茸蒸,可黄油焗,可做面,可椒盐,可黑椒…等。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带注明来源于芝况士算老争回答

    龙虾处理方法。①先放尿,拿筷子在龙虾肛门处插进,把尿放出。②取虾头。去腮。③虾身,用沸水轻烫,虾肚两侧用剪刀剪开,虾肉自然落下,然后根据需要进行刀工处理,④虾头取虾脑,虾黄,用于另做,如煮粥,蒸水蛋等。

    ⑤虾壳与虾头,用水煮一下,颜色到位后,擦油,用于摆盘。

    2024-04-26
    5楼
    回复
  • 林逸嘉用户

    芝士伊面焗,在粤菜普里属于一道高档菜,

    蒜蓉蒸,姜葱炒,本人喜欢芝士焗龙虾,

    那些所说的小龙虾就完全是低档次的虾,可做香辣虾,辣盐或美极虾

    未经芝士回答拉允许不得转必流载本文内容,三否则将视为度侵权

    2024-04-26
    6楼
    回复
  • 陆浩壤用户

    我是开龙虾店的 龙虾最常吃的有 十三香小龙虾 麻辣小龙虾 蒜泥龙虾 椒盐龙虾 盐水龙虾 泡菜龙虾 冰镇龙虾 这几种都是我们店里卖的 但最受欢迎的是蒜泥龙虾 十三香龙虾 这两种点单率特别高 我个人比较喜欢蒜泥龙虾 蒜泥的龙虾吃起来比较香 而且里面辅料 大料都比较少 主要就是蒜泥

    2024-04-26
    7楼
    回复
  • 史晨烨用户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蛋黄和十三香的,蛋黄口感比较脆,十三香味道比较入味!

    2024-04-26
    8楼
    回复
  • 张楚凡用户

    我最喜欢吃水煮的,小龙虾清理干净,水烧开后放进去,里面丢几片姜,几段葱,简直完美呀,保留了本来的鲜香。妈耶~想想就留口水呀。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