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1945安卓版下载|空战1945手机版下载

空战1945

空战1945详细介绍

《雷电战机》这款经典飞行空战游戏曾是无数80后、90后独有的童年游戏回忆,现在一款类似经典风格的飞行射击手游《空战1945(STRIKERS 1945)》继续延续昔日那股经典味道,一切为了怀旧!

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二战时的王牌飞行员,任务是驾驶战机摧毁纳粹还处于雏形的秘密武器,这点与《iFighter》的故事背景完全一样,而通过画面、音效、场景、任务、操作方式、成就系统等,更加印证了这款游戏百分百只是换了个TITLE。

画面方面,开发者为了迎合本作的主题,即最大限度地还原街机空战的风格,故意将画面做旧,飞机的建模并不精致,炸弹的特效几乎没有,场景的布局也较为简陋。最原始的中控台上只是简单地将血量、炸弹数、生命数一一罗列,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原始,一切都是为了怀旧。

操作方面,游戏非常人性化地提供了4种操控方式,分别是虚拟摇杆、重力感应、以手指为中心点的触摸以及以方向为感应的触摸去,其中以手指为中心点的触摸操控最为便捷,而使用其它操控方式则会出现方向跑偏、距离不够、看不清屏幕等问题。

游戏在音乐方面据说是开发者原创的,实际听起来也颇感气势(特别是在接驳高音质耳机试听的情况下非常身临其境),而由于游戏没有采取任何考验机能的特效,因此整体的流畅性亦颇佳。游戏为玩家提供了装备系统、勋章系统,而与BOSS激战时的场面也非常激烈。

空战1945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空战1945】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空战1945安卓版下载|空战1945手机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