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诀手游官方版_苍穹诀免费预约_苍穹诀手游安卓预约v2.0

苍穹诀

苍穹诀详细介绍

苍穹诀手游官方免费下载。苍穹诀的手游版是一个画面棒,游戏性能棒,剧情也很棒的哦!苍穹诀里面的四大职业还是很有特色的,想要苍穹诀电影的不要错过了。

苍穹诀手机游戏特色

震撼的打击,乱世征战,激烈手操,战斗无比过瘾。

百变萌宠选择非常多样。

四大游戏职业书写仙侠神话;

苍穹诀手游仙界斗法

【活动开启】

每天晚上的21:00-21:30开启,玩家等级达到36级即可进入;

【活动介绍】

苍穹诀手游

1、活动倒计时结束根据玩家排名发放积分奖励,排名第1玩家可获得荣耀称号奖励。

2、活动开始后玩家进入准备场景等待匹配,根据活动积分匹配玩家进行1V1比拼,获胜玩家可获得活动积分;

【规则说明】

1、参与仙界斗法可以获得积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获得的积分,直接转化为玩家所得的荣誉值;

2、第一名玩家可以获得特殊称号,称号在下次仙界斗法开启前收回。

3、仙界斗法为1V1战斗模式,每次对抗都能获得积分奖励;

苍穹诀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苍穹诀】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苍穹诀手游官方版_苍穹诀免费预约_苍穹诀手游安卓预约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