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Cam_PicsCam相机

PicsCam相机

PicsCam相机详细介绍

PicsCam分享下载,这是2017全力打造的美颜相机,内含丰富的美颜特效,还具有多种强大滤镜功能,同时背景虚化、镜头暗角,两大绝招聚焦你的美丽,通过软件即可一键美颜,非常的简单方便,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特别说明】

该软件具体上线时间暂时未定,敬请期待!

【软件详情】

•想知道一秒变白富美的秘密吗?赶紧下载PicsCam吧!

•最流行的照片美化,照片拼图软件,用户好评率全球第一!

•全球首创自动美肌和智能美型!比化妆品神奇!

•完美保留脸部细节,让照片告别模糊!

•超强美颜!比神器更懂你的自拍小心思!

专为爱自拍的女生量身定制,颠覆传统拍照效果,瞬间自动美颜,让你瞬间爱上自己!

【功能特色】

【聚焦美丽,装逼更容易】

√ 背景虚化、镜头暗角,两大绝招聚焦你的美丽,让你华丽变身电影主角,逼格level up!!!

【实时美颜,超正超自然】

√ 专为完美自拍设计,自然柔化皮肤

√ 轻松美颜,素颜也能一秒拍出好气色

【随机特效,选择不再难】

√ 40多款专业级滤镜,随心打造最惊艳的效果

√ 实时预览滤镜效果,让照片怎么拍都有范儿

【模式多样,自拍更简单】

√ 触屏拍摄,音量键拍摄,让手指不再别扭。更有3秒、10秒两档延时拍摄模式,给你充足的时间凹造型,解放双手也可以玩自拍啦!

 

PicsCam相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icsCam相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icsCam_PicsCam相机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