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员跑市场,开2.4大排量有面子的老A6L好还是换成小排车好?

说实话,作为业务员,相信你的年龄应该不会超过35岁,那么给你分析一下:一、老A6L,这款车在过去的官场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政府指定采购车,私企老总车,有品位的包工头车。但是,随着时间发展,你的车俨然已老,不复当年只勇,你的客户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车是你为了撑门面而淘的二手车。(你要几年前买得起老A6L现在还会做业务员?)不仅起不到撑面子的作用,反而会让他觉得你这个人不够实在!二、个人建议,你确实应该务实一些,或者追求一些品味,老A6L(不知道你是哪一年的)置换一台年限近的雷克萨斯ES或者沃尔沃S60,会显得你有品味,也不是刻意的去追求门面。如果目前预算不够,推荐你去租车公司租车撑门面,租一辆新A6L或者宝马5,效果比你开着老A6L好多了。

回复
  • 委欢欢用户

    说实话,作为业务员,相信你的年龄应该不会超过35岁,那么给你分析一下:

    一、老A6L,这款车在过去的官场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政府指定采购车,私企老总车,有品位的包工头车。但是,随着时间发展,你的车俨然已老,不复当年只勇,你的客户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车是你为了撑门面而淘的二手车。(你要几年前买得起老A6L现在还会做业务员?)不仅起不到撑面子的作用,反而会让他觉得你这个人不够实在!

    二、个人建议,你确实应该务实一些,或者追求一些品味,老A6L(不知道你是哪一年的)置换一台年限近的雷克萨斯ES或者沃尔沃S60,会显得你有品味,也不是刻意的去追求门面。如果目前预算不够,推荐你去租车公司租车撑门面,租一辆新A6L或者宝马5,效果比你开着老A6L好多了。

    版感权归芝士示回决答网则站或原作者但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玲玲姐用户

    开拓市场跑业务,成功与否和你开什么车或开不开车没关系。需要的是诚恳耐心热情,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