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四川麻将手机版下载_99四川麻将手机版正式版下载v1.0

99四川麻将手机版

99四川麻将手机版详细介绍

99四川麻将手机版是一款官方发行的麻将游戏,游戏以四川麻将为基础。好玩有趣精致,玩法简单,规则公平且容易理解。乐趣无限,老少皆宜,有兴致的玩家可以来下载试试。

游戏介绍:

血战到底:一家胡了并不结束这局,而是未胡的玩家继续打,直到有三家都胡或者余下的玩家摸完牌。这样先胡的不一定获利最多,点炮的也能翻身,提高了博弈性和趣味性。牌局结束,一并结算。
刮风下雨:杠在结算时算钱。
庄家:第一局随意,以后每一局由上一局第一个胡牌者当庄,若是一炮双响或一炮三响,由放炮者当庄。
甩色子:由庄家掷两枚骰子以确定端牌的起始位置。
跳牌:庄家摸第14张牌时需隔一沓牌摸上面一张,此谓跳牌。
定张:在一局的开始定下不要哪门牌,以后不能改。一般将一张此颜色的牌面朝下摆放,第一轮打出。
缺(天缺):一局开始摸上牌后就只有两门牌甚至一门牌,此时报缺。
搭子(坎):三张数字连续的牌或三张相同的牌称为一个搭子或一坎牌。

99四川麻将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99四川麻将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99四川麻将手机版下载_99四川麻将手机版正式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