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tte Summer下载_Palette Summer安卓 v1.0

Palette Summer安卓

Palette Summer安卓详细介绍

Palette Summer,Palette系列夏日清凉相机,今夏最火五彩果冻系列相机!拥有12款五彩果冻滤镜洋溢着夏日的活泼热烈,清新透亮的质感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每张照片都可爱如一个个半透明的小彩虹!

【Palette Summer功能特色】

[ 滤镜 ]

12款充满夏日感的五彩果冻滤镜:鹅黄、暖橙、薄荷绿、天空蓝、少女粉、果冻紫…….

拍摄夏日冷饮,水果,冰激凌,椰子树,人字拖,比基尼,度假,草地,蓝天……

自拍自然柔化皮肤

滤镜调节拉杆可以帮助你调节照片美化程度

[ 相机 ]

12款精挑细选的优质滤镜均可实时预览:鹅黄、暖橙、薄荷绿、天空蓝、少女粉、果冻紫…….

全屏拍摄效果,让你尽情享受照相瞬间

设置静音相机

[ 编辑照片 ]

- 曝光

- 亮度

- 对比

- 饱和

- 晕影

- 胶片颗粒纹理

- 旋转和翻转

- 锐化

- 温度

- 阴影

[保存与分享]

保证保存时最大的图片分辨率

一键将您的图片分享至:

- Instagram

- Kakao talk

- Line

- Twitter

- Facebook

- Tumblr

- Messenger

- Sina weibo

Palette Summer安卓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alette Summer安卓】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alette Summer下载_Palette Summer安卓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