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下载】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apk下载v1.0.1

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

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详细介绍

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是一款休闲类的宠物养成游戏,玩家可以收集各种宠物进行强化。游戏画面真实,玩家可以随时看到自己周围的景物出现在地图上,随时随地抓住精灵,感兴趣的可以来497下载试玩。

游戏介绍:

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是一款对现实世界中出现的宝可梦进行探索捕捉、战斗以及交换的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里发现精灵,进行抓捕和战斗。玩家作为精灵训练师抓到的精灵越多会变得越强大,从而有机会抓到更强大更稀有的精灵。

游戏属性:

和《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一致的是,每只宝可梦都有着自己的独特数值,包括身高、体重和战斗力(CP),宝可梦的基础属性是血量(HP),不同玩家在同一地点捕捉到的同一只宝可梦,也会有各自微妙的差异。宝可梦的健康程度是通过HP来测量的。一个精灵的血量变成0会晕倒(进入濒死状态),需要使用更生剂(Revive)或者特级更生剂(Max Revive)来恢复。

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下载】精灵宝可梦go懒人版apk下载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