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体健身(专业健身平台) v1.0.3

网体健身(专业健身平台)

网体健身(专业健身平台)详细介绍

网体健身是一个专业的健身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选择最近的健身房,一卡通用全国,价格低廉。还有私人教练为你定制专属健身计划,让你轻松开始健身,练就完美身材!

【特别说明】

7天免费健身目前只支持上海地区其他城市陆续开放中,敬请期待!

【软件特色】

要健身,找网体!网体健身,呼吁全民科学有效健身。App整合了全国线下场馆,会员卡全国通用,不限次数、无需预约,随时随地健身炼出完美身材。与网体健身平台合作的所有健身场馆,进场实现指纹打卡,做到真正超便捷性健身。更有超高性价比年卡:最低仅售832元,有效期15个月。认证私教为你定制专属健身计划,现在下载App更可享7天免费健身!

【主要功能】

【免费健身】下载App注册即可7天免费体验

【一卡通用】全国场馆任选不再局限于一个健身房

【预定教练】私人教练专业指导制定专属健身计划

【健身内容】专业训练内容训练音乐随时随地运动指导

【版本说明】

v1.0.3更新内容:

1.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

2.增加的身份证验证机制

3.完善场馆体验

4.优化内存,让系统更流畅

5.优化了不同机型的界面适配

6.兼容处理适配红米NOTE的高通/英伟达处理器机型

7.场馆列表显示边界的问题

8.优惠码支持英文字符

网体健身(专业健身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网体健身(专业健身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网体健身(专业健身平台) 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