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菜谱app_下厨菜谱(教你如何做菜) v1.5.6

下厨菜谱(教你如何做菜)

下厨菜谱(教你如何做菜)详细介绍

下厨菜谱的分类非常齐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烹饪需求搜索相应的美食制作教程,50万的菜谱资源让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学做菜,就下载下厨菜谱app吧!

软件功能

1、汇集海量菜谱,分类齐全,为您提供丰富的优质菜谱! 
2、搜索功能强大,让你迅速找到所需,方便、省心、快捷! 
3、用一次你就会爱上我们,彻底解决你不知道吃什么的终极难题! 
4、助你为全家人奉上营养均衡,健康美味的家常好菜,下厨菜谱,让你热爱美食,尽享生活。 

软件特色

(1)四十万道菜谱免费使用! 
(2)图文并茂,分步详解,还有贴心小窍门! 
(3)强大的搜索功能,让你随心所欲搜菜谱! 
(4)完美的离线功能,不是用手机流量! 

更新内容

v1.0.0更新介绍:

修复系统bug

下厨菜谱(教你如何做菜)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下厨菜谱(教你如何做菜)】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下厨菜谱app_下厨菜谱(教你如何做菜) v1.5.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