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运app-一站运货运平台 v2.6.6

一站运货运平台

一站运货运平台详细介绍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软件就是这样一个简单而有效的货运软件,一站运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货运平台软件,能够让你轻松的完成配货!收款速度也非常的快哦!

【官方说明】

一站运是一站网司机端手机APP,是货运市场上一款领先的物流运输智能化产品。一站运在充沛的货源基础上,依靠标准化和智能化,使广大货运司机找货更容易、拉货赚更多,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

【软件功能】

1.语音播报:语音播报重要消息,无需操作,方便又安全 

2.钱包功能:运费直接打入银行卡,已收款、待收款一目了然,交易更快捷更放心

3.订单透明:透明显示距离、抢单截止倒计时、货物详情 

4.竞价透明:透明提示到手价和扣除费用详情,报价心里有数 

5.免打扰:一键关闭推送消息提示音,避免休息时的声音打扰 

5.证照防丢:证照智能化防丢失,即便发生误操作,也可以保障资料不丢失 

【软件特色】

1.赚得多:每月多跑几趟,还不用交信息费、买物流港门票、托关系。 

2.找货易:轻松获取真实货源,精准匹配车辆。 

3.有保障:异常情况不用愁,一站运总能处理好。 

版本记录

2018-12-05 版本: 2.6.6

新特性:
- 重大更新,旧版本将逐步停止服务,为避免影响业务,请尽快升级。

一站运货运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一站运货运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一站运app-一站运货运平台 v2.6.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