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拼jane拼图软件官方版下载-简拼jane拼图软件(短篇日记便签)下载 v3.6.7

简拼jane拼图软件(短篇日记便签)

简拼jane拼图软件(短篇日记便签)详细介绍

jane拼图(简拼)是一款拥有24色智能背景的短篇日记便签工具,可以让你非常方便的用图像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开心还是失落,都能很好的表现出来,此外还有强大的文字编辑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软件特色】

日常的繁杂是不是让你心情有些小低落? 

不妨和jane简拼一起,拭去琐碎,回归璞实, 

文艺的留白拼图,贴心的便签设计,强大的文字编辑, 

总能让你发现图片分享的极致乐趣 

【功能介绍】

1、强大的文字编辑功能:帮助你更好的记录心情、分享攻略。 

2、简约拼图:主打文艺留白,提升个人风格。 

3、随心便签:让文字和照片融为一体,使照片更加独一无二,并且便于保存和直接冲印。 

4、自定义背景:帮助更好衬托照片,丰富照片层次。 

5、长拼接功能:让你在编辑长微博和游记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6、历史记忆功能:记住你最常用的几款功能,使创作更加便捷,让你更好地享受创作过程 

7、明信片功能:让远行的心极具诗意。 

版本记录

2022-04-15 版本: 3.6.7

- 【套装视频】更快速的一键成片

- 【音乐库】持续上新大量好听的音乐

简拼jane拼图软件(短篇日记便签)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简拼jane拼图软件(短篇日记便签)】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简拼jane拼图软件官方版下载-简拼jane拼图软件(短篇日记便签)下载 v3.6.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