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通途(货运服务平台) v2.2.0

云通途(货运服务平台)

云通途(货运服务平台)详细介绍

云通途是一款超级好用的运输信息配载平台,可以让园区内部及园区之间的货源与车源信息之间最优撮合匹配。达到工作效率最大化,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前来下载体验吧!

【官方介绍】

“云通途”物流车货信息发布平台主要为车主提供配货服务,为物流公司提供调车服务。本平台的建立,能有效解决“物流服务供应商”和“物流服务需求商”之间信息不对称的矛盾,从而优化物流资源配置、提高物流企业的整体服务能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

【软件特色】

1.云通途主要为车主提供配货服务,为物流公司提供调车服务。

2.能有效解决“物流服务供应商”和“物流服务需求商”之间信息不对称的矛盾。

3.优化物流资源配置、提高物流企业的整体服务能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

【软件功能】

对于货主

1.找返程车:根据线路匹配和GPS服务规则,货代可以提前找到更多返程车、顺路车,提高发货利润率。

2.随时找车:货代无论是在家里、在路上还是在办公室,均可以随时、随地找到规模化车源,将时效性要求高的货物快速、便宜的发出。

3.诚信保障:司机车辆都被认证,出现纠纷联盟园区可以就地解决,天泽信息也会及时处理相关投诉。同时,货代可以实时追踪货物运输过程。

4.远程交易:货代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生产订单,无需付手续费即可在线收取司机所付中介信息费。货代可以随时自主提款,提款不用付手续费。

对于车主

1.随时找货:司机无论是在路上、在旅馆还是在园区,均可以随时、随地找到货源,减少等待、空驶、绕路时间和成本。

2.找回程货:根据线路匹配和GPS服务规则,司机可以提前找到更多返程货、顺路货,提高运输利润率。

3.远程交易:司机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生成订单,基于第三方支付平台,无需付手续费即可在线支付中介信息费,司机下指令后才能支付给货代。

4.诚信保障:发布货源的货代都被认证,出现纠纷联盟园区可以就地解决。同时,天泽信息也会及时处理相关投诉。

云通途(货运服务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云通途(货运服务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云通途(货运服务平台) v2.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