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用云会议系统_够用云会议(手机会议软件) v1.0

够用云会议(手机会议软件)

够用云会议(手机会议软件)详细介绍

《够用云会议》一款专业的办公手机软件,全新的功能,全新的模式,给您全新的会议体验,赶紧来下载体验吧!

【官方介绍】

够用云会议提供最全面的会议功能,包括会议管理、会议提醒、在线会议、会议纪要管理、会议室管理、日程、文档管理等,实现会前、会中、会后清晰管理,减少会议成本,有效提升会议质量和效率,促进会议结果执行。

【软件特色】

【会议管理】召集会议、会议提醒、会议回执、管理会议纪要、会议资料、纪要归档;
【在线会议】通过网络接入会议;
【会议室管理】管理会议室,预约会议室,查看/取消预约;
【日程管理】管理日程,分享日程给同事,通过日程一键加入在线会议;
【文档管理】管理文档和文件,管理文档权限,设置文档访问密码。

够用云会议(手机会议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够用云会议(手机会议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够用云会议系统_够用云会议(手机会议软件)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