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输入法官方正式版 v3.4

WI输入法官方正式版

WI输入法官方正式版详细介绍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输入法软件,这个是官方的正式版本,之前有用过的朋友可以来试试看哦!

【软件特色】

【浮动键盘】谁说键盘一定要拘泥原地?手指所在,就是微逸所在

【动画效果】精心设计的酷炫动画,让输入更生动

【定制尺寸】任你所愿,打造你自己的输入法

【点滑删除】指尖轻滑,文字立删,手残福音

【全键点滑】点滑组合,媲美双拼

【自定义点滑】预编辑你的口头禅,让输入更高效

【精美皮肤】四款精美皮肤任你挑选,随意调节透明度

【Emoji表情】萌萌哒的Emoji表情,卖萌更专业

【使用说明】

市面上大多数输入法只能在设置中调整键盘高度,但在不同的应用输入环境是不一样的,想让键盘适应环境需要反复的进入键盘设置中调整。WI 微逸输入法的浮动式键盘可以直接调节键盘的大小,位置,透明度,快速适应环境。

九键模式 单手输入更轻松

九键模式语众不同的布局让单手输入轻松许多,通常的输入法是待选区域在键盘上方横向排布,而微逸输入法则让待选区分布在键盘的侧面竖向排布,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趋势下,这种布局无疑减小了单手输入的压力。拇指的上下划动带动待选区中的词飞速滚动,筛选词的效率更高。 九键模式依然可以打出全拼,只要在按键上分别向左、上、右划动,就能单独输入想打的字母。比如按住“ abc ”键时分别向三个方向划动,就可单独输入 a 、 b 或 c 。如果想在拼音模式下输入英文,只要输入想要的字母后按回车即可录入英文。

全键模式

WI 微逸输入法全键模式沿袭了之前的思路,通过上滑的方式可以减少输入步骤,比如在" s "键上滑可输入“ sh ”,“ n ”键上滑可输入“ ng ”,输入法会根据用户的输入预测下一个拼音,通过上滑输入的方式可以提高输入效率。你也可以自定义上滑输入的内容。 WI 微逸输入法的全键盘布局也与传统键盘布局不同,常用的符号或分类直接分布在键盘上,选项不再隐晦,并且配合可以随意调节的浮动式键盘,也不会影响用户观察其他信息。

但是不得不说,这款极致美丽的软件目前还没有达到完美的地步!但是这不妨碍我们喜欢它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版本记录

2019-04-03 版本: 3.4

1. 点击效果多色模式2. 开启输入法优化3. 手写bug修复4. 部分点击动画效果优化 5. 机型适配完善 6. 词库更新 7. 系统适配完善

WI输入法官方正式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WI输入法官方正式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WI输入法官方正式版 v3.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